omniture

Zoho与万事达卡达成战略合作,推进全球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9-07-16 14:00 5524
近日,万事达卡(Mastercard) 宣布与 SaaS 巨头 Zoho 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全球中小企业提供数字化产品及服务,帮助企业高效运行,实现业务增长。

克萨斯州奥斯汀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万事达卡(Mastercard) 宣布与 SaaS 巨头 Zoho 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全球中小企业提供数字化产品及服务,帮助企业高效运行,实现业务增长。

Zoho首席执行官Sridhar Vembu与首席战略官Vijay Sundaram在Mastercard总部
Zoho首席执行官Sridhar Vembu与首席战略官Vijay Sundaram在Mastercard总部

在当今的市场环境下,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效率和生产率是决定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借助 Zoho 领先的 SaaS 平台,MasterCard 可以为全球中小型企业客户群体提供一套营销、财务及 CRM 一体化工具,实现企业自动化、数字化和无纸化的办公和管理。此前,Zoho 与 MasterCard 在印度的合作非常成功,因此双方决定将合作范围扩展至全球。

Mastercard 执行副总裁 Zahir Khoja 表示:“Mastercard 与 Zoho 携手合作,能够将双方的智能解决方案完美结合,从根本上解决中小企业主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中小企业在创造就业机会、推动全球经济增长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我们寻求合作伙伴并共同打造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中小企业实现成功。”

Zoho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Sridhar Vembu 谈到:“我们很高兴能够加深与 Mastercard 的合作,Mastercard 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全球中小企业赋能的公司,这与 Zoho 的愿景不谋而合。通过我们的合作,中小企业可以快速应用创新的软件工具,访问、管理和分析至关重要的信息,简化日常工作并提供企业运行效率。作为合作伙伴,我们将肩负起共同使命 - 推动全球中小企业经济繁荣。”

Zoho 是一站式 SaaS 应用平台,通过浏览器或手机 App 即可使用。Zoho 的技术架构非常灵活,所有产品都可以相互整合,并提供开放 API 接口,方便与第三方应用进行对接。Mastercard 和 Zoho 联合开发的解决方案将于今年年底面世。

消息来源:Zoh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