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收购Healthy Buildings,继续扩展认证领域全球市场

2019-07-16 08:10 15785

伊利诺伊州NORTHBROOK 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安全科学领导者UL宣布收购Healthy Buildings International, Inc。Healthy Buildings International, Inc是一家美国室内环境测试和可持续发展服务公司,在室内环境质量,可持续性服务、绿色建筑认证,能源审计和水审计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此次收购使UL能够将可持续性和空气质量专业知识扩展到建成环境价值链的建筑业主,并扩展到全球市场。

Healthy Buildings是一家私营公司,其服务通过室内空气质量,水和霉菌评估使建筑物更有价值,从而节省了建筑所有者的资金并提高了居住者的生产力,具备帮助建筑获得绿色建筑和健康认证的专业技术知识,使建筑更具市场价值。 Healthy Buildings每年开展4000多次室内空气质量检查,完成1,200多个项目,为绿色建筑认证项目做出贡献,为客户的建筑资产创造价值。

“建筑对可持续性,健康和大众福祉产生巨大影响,”UL副总裁兼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总经理Alberto Uggetti表示。“通过结合UL在产品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Healthy Buildings在建筑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将帮助产品制造商和建筑业主实现更多价值,进一步强化UL的使命,创造一个更安全的世界,同时帮助企业创造和提升品牌价值。”

Healthy Buildings的员工将加入UL现有的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门,并保留全球各地的办事处,分别位于乔治亚州的玛丽埃塔,弗吉尼亚州的费尔法克斯,加拿大的森林湖,中国广州,意大利的Cabiate,以及其他地区的办事处。UL的全球足迹将有助于扩大欧盟和大中华区室内空气质量和可持续发展服务,这些地区对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需求不断增长。

“我们很高兴与UL合作,为建筑物的室内环境质量提供最前沿的专业知识,以及技术专长,帮助我们的客户开发健康,可持续的建筑,”Healthy Buildings首席执行官Richard Silberman表示。“UL的全球性将使我们能够迅速扩展到有需求的全球市场,与UL一样,我们致力于为现有客户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同时为他们提供额外的服务和专业知识,以增加其资产价值。”

该交易于2019年6月28日结束。收购条款尚未披露。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