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灵科技成立“健康与高效空间中心”,帮助创建更安全、更健康、更有弹性的社区

全球温控系统创新领军者成立新的中心和顾问委员会,加速推出更健康、更可持续发展的住宅、楼宇和运输解决方案以应对全球疫情等挑战
2020-09-03 09:55 23808
全球温控系统创新者特灵科技(纽交所代码:TT)宣布,为了帮助全球客户营造更安全、更健康、更高效的住宅、楼宇和运输环境,公司于今日成立了“健康与高效空间中心(CHES)”。

爱尔兰斯沃兹2020年9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温控系统创新者特灵科技(纽交所代码:TT)宣布,为了帮助全球客户营造更安全、更健康、更高效的住宅、楼宇和运输环境,公司于今日成立了“健康与高效空间中心(CHES)”。特灵科技全球创新与卓越产品副总裁 Rasha Hasaneen 女士将出任该中心主任。 

“几十年来,特灵科技一直是健康、高效室内环境的领军者。疫情使人们对室内环境的健康和安全需求以及室内环境的整体质量更加敏感。我们创建CHES 旨在确保民用住宅、楼宇建筑、公共交通和其他空间在疫情过后能比以往更健康、更可持续发展。”Hasaneen 表示,“通过这个中心,我们正在提供能够减少空气和接触面中的病原体、霉菌、有害气体和其他污染物的解决方案,并帮助应对这一紧迫且日益增长的需求。”

“无论在家里、公司、学校,还是在公交车或者其他运输工具上,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平安和健康得到保障。CHES将超越室内空气质量,考虑影响室内环境的所有因素 -- 包括照明、声学以及最佳温度和湿度。通过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倡导正确的政策和标准,以及加快创新步伐,该中心将提供全面且环保的解决方案,并提升所有这些相关成果的产出。” 

创新和政策倡导 

CHES正在与温控行业的技术和创新企业合作,共同评估和衡量交通运输、民用住宅和广泛的商用楼宇客户群体在室内环境方面的最新进展,并将聘请来自公司商用、民用和运输制冷业务领域的全球专家团队共同参与此项工作。 

该中心还将与特灵科技的“能效与可持续发展中心(CEES)”紧密协作,为提升室内环境质量的政策和标准提供信息。CEES 是公司在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导力、基础设施发展、能源政策和技术方面的内部思想领袖委员会,其职责是帮助公司及其客户制定并推广可持续发展的最佳实践。 

创建更好、更可持续发展的新常态 

“新的中心将汇集公司内外卓越的专业知识和技术,以应对疫情期间和疫情后的室内环境挑战。”特灵科技全球首席技术与战略官 Paul Camuti 表示,“它将进一步拓展我们现有的通过特灵(Trane® )和冷王(Thermo King®)两大品牌提供的综合温控、制冷和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我们正在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及客户一起,携手创建一个更好的、更可持续发展的新常态。”

每一个室内空间都是独一无二的。人们与暖通空调、照明和音响等室内环境控制系统之间存在一种复杂的动态交互关系。我们的整体解决方案涵盖室内环境的评估及相关建议,能够有效促进和改善住宅、建筑、公共运输等内部空间的空气环境。

特灵科技为室内空气质量提供了先进的解决方案,从楼宇控制、过滤到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再到能够根据室内空间和人们的需求变化不断调整和发展的互联解决方案。在世界面临前所未有的疫情和气候危机之际,CHES是特灵科技持续提升室内环境的又一有效途径。

与外部专家合作

特灵科技还成立了一个健康空间顾问委员会,其成员是建筑和交通运输行业的优秀专家,他们将利用自身在医疗、流行病学、教育和政策等领域的专长支持 CHES目标的达成。委员会成员将就如何最好地实现更安全、更健康、更高效的住宅、楼宇和交通运输环境提出建议,并为企业和社区恢复能力建设提供战略。 

此外,特灵科技已经成为“国际 WELL 建筑研究院™(IWBI™)”的创始成员之一,该研究院的使命是改善人们在建筑物内的身心健康。特灵商用暖通空调业务副总裁 Holly Paeper 将担任运动和娱乐场所的 WELL 健康-安全评价准则顾问,商用暖通空调应用工程师 Chris Hsieh 将担任设施运营和管理的WELL 健康-安全评价准则顾问。

如需详细了解“健康与高效空间中心”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特灵科技健康与高效空间中心

*美国暖通、制冷和空调工程师学会(ASHRAE)以及其他来源的证据表明,暖通空调技术可以降低在建筑环境中暴露于传染性气溶胶的风险。然而,新冠肺炎在建筑物中的传播和缓解尚待充分测试和证实。

关于特灵科技

作为全球温控系统创新者,特灵科技凭借旗下两大战略品牌特灵(Trane® )和冷王(Thermo King®)及其对环境负责的产品组合与服务,致力于为楼宇建筑、民用住宅和交通运输领域提供高效、可持续发展的温控系统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特灵科技
相关股票:
NYSE:T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