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锐国际携手胡润百富开坛论道 助力中国财富精英打造人力资本核心动力

2009-11-12 16:53 5434

北京2009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2009胡润百富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在这次汇聚全国财富精英的盛典上,不仅有盛大的颁奖典礼,同时还举行了多场胡润百富企业家专场论坛。这其中,由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公司(下称“科锐国际”)与胡润百富携手举办的“人力资源专场”成为本次企业家峰会中最吸引人的环节之一。科锐国际总裁高勇先生与多位百富精英坐而论道,共商人力资本管理大计。其“人力资本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的主题演讲也成为整场企业家峰会中讨论的焦点话题。

不少本土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有着众多的困惑与需求。如何选好人才、如何用好人才,如何留住人才成为影响企业可持续发展关键性因素之一,百富榜的常客刘永好在谈及新希望经验时就专门提及了“对职业经理人授权”以及“文化融合”等相关问题,而在这方面,作为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科锐国际,有许多成功的经验以及科学的解决方案。为此,科锐国际特别携手胡润百富企业家峰会组织了此次“人力资源专场”,希望与国内企业分享自身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经验,帮助国内众多企业解决人力资本的相关问题。

此次科锐国际举办的“人力资源专场”,包含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两部分。科锐国际总裁高勇先生就“人力资本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进行了主题演讲。在演讲中,高勇先生就“战略性招聘的意义”、“如何通过招聘战略获取竞争优势”、“中国企业用人现状”及“如何加速空降兵与企业文化的融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同;圆桌对话由东方微巨创始人方向明先生主持,科锐国际总裁高勇先生作为此次人力资源论坛的代表,与皇明太阳能董事长黄鸣先生、家世界首席执行官杜宇村先生、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副总裁郑树冰先生等业界重量级嘉宾,就“企业在招人,用人,留人方面遇到的挑战与解决方案”、“企业文化与外来职业经理人的融合”、“如何帮助富二代建立新的人力资本战略”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度剖析与探讨;与此同时,台下300余位企业界精英也就相关话题与嘉宾进行热烈的互动讨论。

科锐国际是中国本土较大的招聘咨询公司,同时也是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每年成功完成的中高级职位超过6,500个。多年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使科锐国际积累了丰富的人力资本管理资源,并且形成了系统全面的产品线。除猎头服务外,科锐国际在招聘流程外包 (RPO -- Recruitment Process Outsourcing)、短期及第三方雇员派遣等领域,为超过1,0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招聘服务,已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科锐国际也因为其严谨的作风和专业的操守,成为最受企业信赖的第三方人力资源供应商!正是因为这些优势,科锐国际与胡润百富榜强强联手,主导了此次高峰论坛“人力资源专场”。

胡润百富是追踪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的权威机构。其编制的具有突破性意义的“百富榜”及百富榜系列论坛已经成为全国共同关注的热门话题。其中一些论坛的主题往往会影响到许多中国精英企业未来发展战略的制定、甚至是整个中国经济的整体走向。而这一次,以科锐国际为主导的“人力资源专场”,针对中国企业如何以先进的人力资源招聘战略打造企业发展核心动力进行了专业系统的讨论,其讨论主题正好符合目前新经济环境下寻求转型升级的中国企业最迫切的人才招聘及管理需求。这一人力资本论坛自然也就成为2009胡润百富企业家峰会中较受关注的专场论坛。

对于此次人力资源专场,科锐国际总裁高勇先生表示:“科锐国际作为一家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招聘方面有着多年的理论和实战经验,尤其针对企业战略性招聘、中国企业用人现状剖析等方面;此次峰会汇聚了中国最具实力的本土企业,他们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需求也最具代表性,能与这些企业精英就人力资源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我们也感到很高兴。通过此次与胡润合作企业家峰会和人力资源专场,我们希望给更多本土企业带来在选人、用人、留人等人力资源方面的帮助,提升企业人才竞争优势。”

对于选择科锐国际作为专场论坛的合作伙伴,胡润百富方面则表示:“胡润百富榜不仅是内地企业展示综合实力的评比,同时也是为中国企业提供战略指导咨询服务,解决其发展问题的一个舞台。我们迫切的需要和了解中国本土企业的有识之士及机构进行合作,为本土企业提供更为全面服务。而近年来,随着中国企业不断的发展,人力资源话题成为他们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人力资本成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而据我们了解,科锐国际不仅是较受信赖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最了解本土企业需求的人力资源招聘公司。与科锐国际合作,一定能带给中国企业最适合的人力资本战略建议,极大的促进中国企业更系统和全面的发展!”

关于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公司:

成立于1996年的科锐国际,业务涉及招聘流程外包 (RPO -- Recruitment Process Outsourcing)、猎头服务(长期雇员招聘)、短期及第三方雇员派遣等领域;是中国本土较大的招聘咨询公司,和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

科锐国际在全国9个重点城市拥有分支机构,拥有超过300名专业招聘人员。在过去的13年中,科锐国际一直致力于在16个相关行业与服务领域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满足客户在所有层次的需求。科锐国际80%的客户来自跨国企业,其他的来自中型企业与快速成长企业。2008年,科锐国际成功为企业推荐超过6500个职位。

科锐国际于2004年进军亚太市场并与来自欧洲和其他地区的合作伙伴开展紧密的合作,开始在国际市场上全面亮相。2008年,科锐国际获得了全球知名风险投资公司 -- 经纬创投 (Matrix Partners) 的注资。

了解更多科锐国际信息,请访问科锐国际网站:http://www.careerintlinc.com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