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优秀到卓越:科锐国际助力集团企业跨越式发展

2010-03-23 20:33 4729

-- ‘2010集团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

北京2010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3月18日,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 -- 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公司(下称“科锐国际”)与韬睿惠悦公司携手,共同举办了一场以“重塑企业管理价值”为主题的“2010集团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

这是在两会结束后国内第一个高等级的集团企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公司与众多集团企业高层分享多年积累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并就两会热议的央企重组以及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加强现代化企业改革的论题进行讨论,为中国集团企业构建面向未来的人才战略、在特殊的转折时期重塑核心能力和管理价值、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跨越提供帮助!

本次在成都举行的“高峰论坛”汇聚了一大批中国最具实力集团企业管理精英,其中还包括众多四川大中型企业以及在川的国际500强企业高层。届时,论坛将采取系列专题演讲的形式,科锐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天鹏先生、韬睿惠悦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赖易平先生等人力资源专家就“中国企业的人才甄选与任用之道” 、“集团化管理的趋势与挑战及组织能力提升”等集团企业最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主题演讲,与在座嘉宾深入细致地探讨集团企业在组织及人力资源管理方面面临的挑战及应对策略;如何进行组织能力提升;如何建立有效的人才管理体系;高管薪酬的较佳实践等系列人力资源领域大家关心并热切希望能够获得解决的问题。

对于此次论坛,科锐国际方面表示:经过近30年的高速增长,在国际金融危机、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周期三重因素驱动下,中国集团企业已经全面进入转型升级时期。如何在新的历史时期,重塑企业核心能力和管理价值成为企业关心的热点话题。在这个过程中,企业必须面对众多的、前所未有的问题和矛盾 -- 组织能力急需提升、人才管理薄弱、领导力不足…如何解决好这些问题已经成为企业管理者的头等大事。为此,科锐国际与韬睿惠悦携起手来,共同举办了此次“2010集团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希望通过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战略助力中国集团企业“重塑企业管理价值”,顺利渡过转型的关键时期,进而全面提升中国大中型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而对于之所以选择成都进行此次论坛,科锐国际表示:四川中西部的“圆心”,聚集了大量的国际国内知名的集团企业,其中国际500强就有超过150落户四川。而成都则日益成为一个国际化且开放的城市,有开放的眼光和姿态且经济发展迅猛。在这样一个开放的地区,集团企业更需要以发展的眼光与国际接轨,形成自己的人力资源核心竞争力,并以此为契机重塑企业管理价值。另外,这次论坛适逢两会刚刚结束,又是在我国成功克服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背景下举行的,论坛讨论的集团企业在转型期重塑企业管理价值的主题,和两会重点讨论的央企并购重组以及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加强社会主义现代化企业改革的论题不谋而合。相信此次论坛的举行,对于巩固我国集团企业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成果,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将企业的现代化进程推向前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此,科锐国际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科锐国际都十分注重西部地区的发展,是较早在成都成立办事处的人力资源专业服务公司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融入当地的环境,也赢得了当地企业的信任。通过此次高峰论坛,通过多方共同探讨,经验互享,不仅有助于科锐国际与当地集团企业的经验共享,同时还能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有助于国内企业有所借鉴,使他们能更好的贯彻两会精神,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多年来,科锐国际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本及人才招聘服务,在大中型企业人才战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已经成为最受用户特别是集团企业用户信赖的招聘专家。此前,科锐国际曾在国内举办过一系列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对于国内众多企业以人力资本提升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2010集团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正是科锐国际前期一系列论坛推广策略的延续。另外,科锐国际还将在国内更多与成都类似的发展潜力良好的城市开展推广活动,助力更多企业解决在人力资源管理和招募方面关注的问题。

关于科锐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6年的科锐国际,业务涉及招聘流程外包 (RPO -- Recruitment Process Outsourcing)、猎头服务(长期雇员招聘)、短期及第三方雇员派遣等领域;是中国本土较大的招聘咨询公司,和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

科锐国际在全国9个重点城市拥有分支机构,拥有超过300名专业招聘人员。在过去的13年中,科锐国际一直致力于在16个相关行业与服务领域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满足客户在所有层次的需求。科锐国际80%的客户来自跨国企业,其他的来自中型企业与快速成长企业。2008年,科锐国际成功为企业推荐超过6500个职位。

科锐国际于2004年进军亚太市场并与来自欧洲和其他地区的合作伙伴开展紧密的合作,开始在国际市场上全面亮相。2008年,科锐国际获得了全球知名风险投资公司 -- 经纬创投 (Matrix Partners) 的注资。

了解更多科锐国际信息,请访问科锐国际网站:http://www.careerintlinc.com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