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TT DATA展现未来的数字化加速发展

NTT DATA推出其品牌内容系列《WAKE UP》的第二季。该系列主要是关注数字化转型的六大基本领域。
Growthland by NTT Disruption
2019-07-15 14:00 4378
《WAKE UP 2》是一个视频系列,分为六集以及一个介绍。这是一项品牌内容,由Growthland专为NTT DATA开发。

马德里2019年7月15日 /美通社/ -- 《WAKE UP 2》是一个视频系列,分为六集以及一个介绍。这是一项品牌内容,由Growthland专为NTT DATA开发。在该系列中,观众可以关注富有魅力的主人公亚当(Adam),及其在个人和职业上面富有远大目光的表现,而我们已经在第一季中认识了亚当。在第二季中,观众将能看到亚当的生活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

“老”观众将会记得第一季中的亚当,这是一个对现代世界感到陌生的人,在因神秘原因深度昏迷十年之后,亚当毫无戒备地进入了现代世界。不过在第二季中,观众会发现一个完全改变的亚当。他的天真和好奇心、远见以及纯粹,帮助他成为了一个虚构的科技巨头的新首席创新官(CIO)。

 

《WAKE UP 2》系列成功地开展叙事,分为六集。每一集都能对应该系列中的一个“Digital Focus Area”(数字关注领域,简称“DFA”),它们构成了如今在2019年引发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加速发展和转型的六大基本主题。这六个DFA包括:智能自动化(Intelligent Automation)、客户体验(Customer Experience)、数据和智能(Data & Intelligence)、物联网(IoT)、IT优化(IT Optimization)与网络安全(Cybersecurity)。这些关注领域都与另一个出色的结构特征 -- 双重格式(Dual Format)密切相关。每一集的最后都将就虚构情节中所展现的技术,采访相应的专家。

在每一集中,亚当都会面临与各个主题领域有关的职业挑战。《WAKE UP 2》对未来场景进行了描绘 -- 在未来,普通人的生活状态将会有所不同,他们将会以令人惊奇的自然方式,与机器人和先进的人工智能共处。人们将能利用非凡技术来解决问题,这些技术在当前还只能被认为是“乌托邦”,或是科幻小说中典型的虚构细节。

借助于一个专家团队,NTT DATA不进行不可能的猜测,也不骤然将业内最具预测性的话题结合到一起。NTT DATA汇集来自于内部和合作伙伴公司的杰出专业人士,并且认真负责地扪心自问:我们将会前往何方?这个问题的答案一直都非常精彩。详情请看这里

消息来源:Growthland by NTT Disrup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