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tell Home Live -- 现场互动脱口秀全球首播

马爹利干邑 (Martell® Cognac) 发出宣言,通过 Martell Home Live 的直播实现娱乐与文化的交融,向具有远见卓识的人致敬。作为行业中古老的干邑酒庄,马爹利再一次突破界限,通过全新脱口秀节目为创作人和创新者提供展示自我的数字平台。
Martell
2019-04-15 20:51 8332
马爹利公司 ( Maison Martell) 于昨晚首次发布  Martell Home Live 第 01 集,由传奇人物 Killer Mike 在纽约 Greystone Court 主持。

纽约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马爹利公司 (Maison Martell) 于昨晚首次发布 Martell Home Live 第 01 集,由传奇人物 Killer Mike 在纽约 Greystone Court 主持。这个聚焦音乐、艺术和娱乐创作人的数字平台同时还在马爹利公司的 Facebook 和 YouTube 页面上直播。 

Martell Home Live-Group photo-Killer Mike, Charli XCX, Javier Ninja, Princess Nokia, Big Freedia
Martell Home Live-Group photo-Killer Mike, Charli XCX, Javier Ninja, Princess Nokia, Big Freedia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527151-martell-home-live-world-premiere-talk-show/ 

Martell Home Live 第 01 集是文化类脱口秀系列的首发之作,该系列每一季都将在全世界不同城市中最让人意想不到的场地进行。Martell Home Live 的每一集都会由远见卓识的创意人士出演,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领域,但都志在鼓舞他人和推动文化进程。 

第 01 集:音乐、舞蹈和娱乐,由说唱歌手 Princess Nokia、Big Freedia和舞蹈演员 Javier Ninja、Archie Burnett、Dejiavu Ferguson 和 Charli XCX 提供特别表演 -- 这些艺术家都在各自的领域发表过创新宣言,义无反顾地推动文化进程。不仅时尚舞蹈界的传奇人物贡献了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流行文化和新兴地下嘻哈界艺术家也奉上了独一无二的演出。当晚的主持人 Killer Mike 还与每位表演者进行了对话,分享他们从普通人到巨星的历程,讲述他们在致力于为世界留下永恒遗产的过程中,如何保持真我、坚守信仰。

观众席中还可以看到很多特别嘉宾的身影,比如纽约市的嘻哈艺术家 Mister Incredible。演出期间,这位尼日利亚裔的开拓先驱还针对国际嘻哈乐坛的活力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作为行业中古老的干邑酒庄,马爹利公司不仅致力于打造最张扬、极致醇香的干邑白兰地,同时也支持人们大胆表达观点,不断突破边界。秉承这一传统,Martell Home Live 应运而生,致敬志在留下永恒遗产的创新性远见卓识者。

Martell Home Live 下一期节目将以顶级美食和混搭为主题,未来几个星期内与大家见面。请时刻关注! 

再次观看 Martell Home Live 脱口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6MiCD9FYCM

观看概要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BScXl0TE

消息来源:Marte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