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puMark为白兔中国商标图形智能检索与监测系统提供技术支持

助力中国商标市场
通过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简化图形商标检索流程
CompuMark
2019-07-11 07:00 26835

北京2019年7月11日 /美通社/ -- 科睿唯安CompuMark事业部日前与济南白兔商标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兔”)达成合作,为白兔中国商标图形智能检索与监测系统提供技术支持。白兔与CompuMark于一年前宣布了战略合作。在7月6日至8日在宁夏银川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上,白兔正式推出了采用CompuMark技术的图形智能检索与监测系统。

该系统采用了CompuMark人工智能图像识别技术,大大简化了图形商标的检索流程。白兔在中国拥有超过5000家客户,包括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大中型企业及政府机关。科睿唯安CompuMark是全球领先的商标研究与保护企业之一。

全球统计[1]显示, 40%的注册商标中包含图形。CompuMark的人工智能图像识别解决方案采用了人脸识别技术,可对图形及外观设计进行可视化检索。这项技术简化了用以确认商标独创性和可用性的图形商标的检索流程,可对成千上万的图形商标进行比对,从而发现一件拟定的商标标识是否可用,是否对现有的商标图形造成了侵权。

CompuMark全球总裁Jeff Roy表示: “中国国内注册商标的数量排在全球第一[2],商标申请数量还在不断增长。由于图形商标在中国乃至全球注册商标中的占比不断提高,图形识别解决方案正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CompuMark的新技术使得复杂的商标图形检索变得简单,能帮助中国的商标专业人员简化检索与监测的流程。”

白兔首席执行官李芳表示:“在商标检索,尤其是图形商标检索过程中,找出相近的商标非常重要,这也是一个非常耗时的过程。CompuMark的图像识别技术帮助白兔提高了商标检索与监测流程的效率,能够高效快速的提供图形检索结果。”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获得更多CompuMark图形检索信息。


[1] https://trademarkvision.compumark.com/news/why-is-image-recognition-so-critical-for-the-future-of-brand-protection-1542688824
[2] https://www.wipo.int/edocs/pubdocs/en/wipo_pub_941_2017-chapter3.pdf

消息来源:CompuMark
相关股票:
NYSE:C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