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DIVA歌帝梵携手大白兔,推出全新大白兔冰品系列

对兔当歌 快乐非梵
GODIVA 歌帝梵
2019-09-02 20:30 10253
今秋,GODIVA歌帝梵“牵手”大白兔推出全新大白兔冰品系列,邀“你”乘坐味蕾的时光机,回到那个奶糖味儿的童年,对兔当歌,快乐非梵。

上海2019年9月2日 /美通社/ -- 今秋,GODIVA歌帝梵“牵手”大白兔推出全新大白兔冰品系列,邀“你”乘坐味蕾的时光机,回到那个奶糖味儿的童年,对兔当歌,快乐非梵。此次 GODIVA歌帝梵将比利时传统制作工艺与国民奶糖结合,通过创新口味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别样惊喜,还原小时候的醇真甜蜜,重拾那一颗奶糖带来的非“梵心动。 GODIVA大白兔冰品系列于9月3日在上海快闪店限时首发,甜蜜风暴即将席卷全国。

GODIVA大白兔冰淇淋和GODIVA大白兔双色冰淇淋
GODIVA大白兔冰淇淋和GODIVA大白兔双色冰淇淋

此次 GODIVA歌帝梵与大白兔的合作既是情怀与潮流的结合,也是双方产品优势的强强联手。中西合璧让经典在新风潮中重获新生,闪耀光彩。GODIVA大白兔冰品系列由 GODIVA歌帝梵巧克力研发团队倾心打造,将大白兔奶糖经典原味保留的同时,与香草口味的馥郁奇妙融合,创造出奶味浓郁、回味和谐的突破性创新口味。大白兔突破了既有的联名模式,将传统跨界再升级,选择了品牌历史和理念相匹配的 GODIVA,不仅不局限在图形和视觉的合作,也有非常深层次的双方产品研发,让消费者在这一冰品系列中品尝到醇正的大白兔滋味,也保留了 GODIVA的浓醇口感。大白兔特别定制的糯米纸、奶粉等元素也将用于冰淇淋产品,使人轻松找回儿时那一颗奶糖带来的满满幸福感。

GODIVA大白兔冰淇淋
价格:55元
经典香草风味和大白兔奶糖口味融合的基底醇正浓郁,轻盈跳跃在冰淇淋表面的大白兔口味奶粉,让产品变得更加有趣,带来快乐的口感。蛋筒缀以70%黑巧克力沾烤榛子碎,更添层次。糯米纸和奶粉则唤醒童年回忆,尽享醇真滋味。

GODIVA大白兔双色冰淇淋                     
价格:55元
当大白兔奶糖奶香与巧克力风味的醇香相融,两种经典口味在舌尖交相辉映且融合,这是一种平衡而隽永的味觉体验。大白兔特制糯米纸更让时光沉淀的味道萦绕舌尖。

GODIVA歌帝梵 x 大白兔快闪店还将提供大白兔周边产品及不同口味的大白兔奶糖,重现记忆中的每一个动人时刻。该快闪店还将杭州、北京、成都、西安等城市陆续亮相。关注 GODIVA歌帝梵官方微信号(账号:GODIVA非梵荟),可了解 GODIVA大白兔快闪店信息。

GODIVA大白兔上海快闪店
GODIVA大白兔上海快闪店

GODIVA大白兔冰品系列冰莹

GODIVA大白兔冰莹
GODIVA大白兔冰莹

GODIVA歌帝梵还将在指定城市门店特别推出 GODIVA大白兔冰莹,演绎出平衡和谐的奇妙口味。品尝的每一口都是回忆里的甜。

GODIVA大白兔冰莹
价格:50元
融入点点白巧克力碎,搭配淡奶油,口感清甜轻盈,尽情享受大白兔奶糖带来的幸福感。表面洒满奶粉,大白兔“毛茸茸”的形象油然而生。

关注 GODIVA歌帝梵官方微信号(账号:GODIVA非梵荟),可了解更多产品资讯及指定门店信息。

消息来源:GODIVA 歌帝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