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 BMW越山向海不断探索创新,全新BMW X5领衔X家族山海相伴

BMW情感式体验再度升级,进一步强化宝马品牌和产品感召力
2019-07-06 21:31 10745
7月6日,“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BMW Hood to Coast China Relay)重燃战火,在张家口崇礼开赛起跑。作为赛事指定用车,今年宝马再次携X家族全擎助力,助力跑者披荆斩棘,一同创造独特的人生体验。

北京2019年7月6日 /美通社/ -- 7月6日,“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BMW Hood to Coast China Relay)重燃战火,在张家口崇礼开赛起跑。2017年至今,连续举办两年的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谱写出了“日月交替,并肩齐驱”的跑步圈传奇,也将团队协作、“人车合一”的宝马精神与探索自身极限的成就感深深烙印在众跑友心中。作为赛事指定用车,今年宝马再次携X家族全擎助力,助力跑者披荆斩棘,一同创造独特的人生体验。

深入了解中国消费者,产品和品牌共同发力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致词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致词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表示中国不仅是宝马全球最大的销售市场,也是客户需求的引领性市场。宝马深入理解市场潮流和不断演变的客户行为,认真聆听客户需求,快速响应市场。宝马深谙市场,紧紧抓住中国客户的精神需求,始终坚持以创新的方式建立起与广大消费者深入沟通的新平台,致力于与广大客户创造深层的精神共鸣,不断深入落实以人为本的品牌策略,即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最真实、最创新、最难忘的体验。

据埃森哲的调研数据表明,有59%的客户认为 “购物购买的不仅是商品,更是购买了一种体验”。值得自豪的是,多年来宝马在全球及中国范围内涉足体育、汽车文化、音乐和艺术等领域,通过丰富的平台向不同人群发起多维度创新式品牌体验活动,始终在打造品牌、打造高度情感化的用户关系方面引领潮流。早在2006年,BMW品牌便通过创新的BMW X之旅开创了中国汽车市场体验式营销活动的先河。此后十余年,相继推出了BMW 3行动、精英驾驶培训、马拉松、冰雪运动、高尔夫、马术、宝马艺术车、M嘉年华等独树一帜的品牌体验活动,实现了从大众人群到精英阶层全方面的情感互动

近年来,客户圈层化趋势日益明显,90%的中国消费者都有自己的兴趣圈,运动健身分别与美食和旅行位列前三。根据经济学人研究表明,三分之一的中国人养成了经常锻炼的习惯,运动健身已经成为了最新的生活方式。充满激情的品牌体验,是宝马与用户之间的情感纽带。作为行业的创新领导者,宝马早在2013年就在中国推广跑步运动,2017年首度将美国Hood to Coast赛事引入中国,2019年更是创新地将这一地表最富挑战的赛事升级至全新高度。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起点鸟瞰图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起点鸟瞰图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正式起跑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正式起跑

今年赛事挑战性进一步加码,赛程总长增至185公里,对跑者的身体和心理素质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值得一提的是,BMW 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成功续约三年,并在今年将赛事拓展至两岸三地:从张家口拓展到海南和台湾三地,从山到海,从北到南,真正实现“越山向海”。海南是推广新能源车的先锋,海南站活动将使用BMW X 混动车型助力赛事,真正实现为参与者提供“BMW X全家族式产品体验”。

赛事越野路段
赛事越野路段

 

BMW X全擎助力越山向海
BMW X全擎助力越山向海

2019年是“BMW X之年”的延续,BMW 将再次携X家族全新产品参与到赛事当中,包括BMW X1、创新BMW X2、全新BMW X3、全新BMW X4、全新BMW X5、2019款BMW X6,创新BMW X7也将亮相现场为跑者们助威,凭借更强大的家族实力、更先进的技术,宝马以积极向上的探索精神和挑战精神与越山向海的豪情相互照映,为赛事增添独特魅力,让品牌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延续BMW X之年强大产品攻势,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策略

在充满变革的新时代下,宝马深入理解市场潮流及不断演变的客户行为,聆听客户需求,在过去两年中,宝马集团开展了品牌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产品攻势,2018年带来焕然一新的“X家族”产品阵列。2019年,宝马集团依旧延续产品进攻态势 -- “BMW X之年”“BMW运动之年”,计划在年内推出25款新产品,推动核心业务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2018年,BMW X家族全年销售超过19万辆,目前BMW X车型的总销量已经占到BMW品牌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一今年前五个月,进入完整销售年的全新BMW X3共销售超46,000辆,成为业务增长的主要驱动力;BMW X1累计销售超38,000辆,继续保持细分市场领导地位;全新BMW X5同样展示出新一代车型的强劲实力,在仅有一款xDrive40i车型销售的情况下,前五个月销量近10,000辆。而顺应消费升级趋势而来的创新BMW X7即便上市不久,市场反响依然十分热烈。愈发强大的BMW X家族将在广阔市场空间取得更大作为,继续领导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续写成功新篇章。

宝马深刻明晰,中国不仅是全球最大的销售市场,并且是客户需求的引领性市场。宝马在中国新车客户的平均年龄仅35岁,他们对创新技术的接受度比欧洲要更加积极正面,特别是在自动驾驶方面,支持率比欧洲高出40%。年轻化的用户崇尚激情体验,寻求富有表现力的设计、真正的创新科技和精益求精的豪华品质,这些求新求变的需求在宝马产品上也体现得极为清晰。

跑者的忠实伙伴全新BMW X5
跑者的忠实伙伴全新BMW X5

作为本届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的比赛用车,全新BMW X5清晰体现了宝马“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策略,印证了宝马对中国客户需求的重视。新车型以其丰富的创新特性而备受瞩目,四项重大升级树立豪华中大型SUV车型新标杆:全新BMW设计语言、专属豪华内饰座舱、智能数字化创新科技、全面提升的操控及越野性能

互联已成为豪华的一部分,全新BMW X5在互联和驾驶者辅助系统方面,也创造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新车型配备了更加智能的第七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支持软件升级,并带来了最新的语音交互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专业型驾驶辅助系统完美实现了L2级自动驾驶,即便在复杂的中国道路交通上,凭借“解放双手”的低速跟车功能,依然能轻松享受到宝马纯粹的驾驶乐趣。此外还有50米自动循迹倒车功能等安全且人性化的高科技配备,均将全新BMW X5带来的驾驶乐趣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更进一步夯实了宝马在面向未来A.C.E.S四个关键领域的领导地位。在各种越野路面频出的“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上,全新BMW X5必将是参赛选手最坚强的后盾和最可靠的参赛伙伴。

中文版媒体信息及高分辨率图片资料,请从以下网站下载:www.press.bmwgroup.com
或关注宝马中国媒体信息微信公众帐号宝马悦报获得第一手资讯

欲了解更多宝马集团及产品信息,请登录:
http://www.bmw.com.cn以及http://www.minichina.com.cn

消息来源:宝马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