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立方

最新新闻

宝马集团布局5G时代,加快自动驾驶在华落地

宝马集团在京举行2019中国创新日,携手中国联通、腾讯和四维图新一起展望未来出行。在与中国联通和四维图新分别就5G移动通讯以及高精地图签约合作之后,宝马集团于活动当日与腾讯签约,合作建立宝马集团在中国的“高性能数据驱动开发平台”。

2019-07-19 18:27 11775

2019 BMW越山向海不断探索创新,全新BMW X5领衔X家族山海相伴

7月6日,“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BMW Hood to Coast China Relay)重燃战火,在张家口崇礼开赛起跑。作为赛事指定用车,今年宝马再次携X家族全擎助力,助力跑者披荆斩棘,一同创造独特的人生体验。

2019-07-06 21:31 10749

创新BMW X7震撼上市 开启BMW大型豪华车之年

4月15日,宝马集团宣布创新BMW X7在全国上市。作为BMW大型豪华车之年的首款巅峰之作,也是宝马集团首款全尺寸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代表了BMW对豪华新的理解。

2019-04-16 16:11 2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