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伍尔特出席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维研讨会

2019-07-03 11:39 6042
2019年6月28日至29日,伍尔特(中国)有限公司受邀出席2019(第三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设备运维研讨会。

南京2019年7月3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28日至29日伍尔特(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伍尔特”)受邀出席2019(第三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设备运维研讨会。本次会议设置两场专题同时举行,围绕“车辆运维”和“设备运维”两大专题探讨。旨在搭建国内外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设备运维行业技术交流、资源共享平台。伍尔特在本次研讨会展示了CPS®KANBAN®和ORSY®系统解决方案产品,以及其他可用于轨道交通行业的产品。

伍尔特CPS(R)KANBAN物料盒
伍尔特CPS(R)KANBAN物料盒

两天的研讨会,伍尔特通过和与会代表的沟通,了解行业的信息,交流彼此对行业未来的发展。伍尔特在与中国许多城市地铁客户都有合作,在活动现场伍尔特也摆出CPS®KANBAN®货架与物料盒,模拟呈现伍尔特如何在地铁维修基地协助客户有效管理物料,吸引许多客户询问。在与许多轨道交通行业的专家交流的过程中,得知许多行业内的客户曾使用过伍尔特的产品,并对伍尔特产品质给予了肯定。

随着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迅速推进,预计到2020年,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线路长度将达6,000公里,中国将成为世界上运营城市轨道交通线路最多、发展最快、设备需求最大的国家。未来这个庞大的市场对于设备运维和车辆运维的需求将会是巨大的。伍尔特为了助力行业的发展,建立了专门的大车事业部,希望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的城市轨道交通行业。通过参与本次研讨会和行业类的资深专家交流,对于伍尔特未来在行业中的发展提供了更明确的方向。

消息来源:伍尔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