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鼎医药和Incyte公司宣布就抗PD-1药物达成大中华区授权许可协议

再鼎医药和Incyte宣布,两家公司就一款处于临床阶段的抗PD-1单克隆抗体INCMGA0012在大中华区的开发和商业化签订了独家合作和授权许可协议。

上海2019年7月3日 /美通社/ -- 再鼎医药就此次合作于美国东部夏令时间2019年7月2日上午8:30(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上20:30)举行网络电话会议和网络直播。

再鼎医药(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LAB)和 Incyt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CY)宣布,两家公司就一款处于临床阶段的抗PD-1单克隆抗体INCMGA0012在大中华区的开发和商业化签订了独家合作和授权许可协议。

根据授权协议条款,再鼎医药将向Incyte支付1750万美元的首付款,此外Incyte有资格获得额外的最高达6000万美元的潜在开发、注册和商业里程碑付款及大中华区销售分成,再鼎医药将获得INCMGA0012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在血液和实体肿瘤领域独家开发商业化的权利。

Incyte首席执行官Herve Hoppenot表示:“此次与再鼎医药的合作,进一步拓展了我们为全球范围内癌症患者提供创新疗法的潜力。我们相信再鼎医药经验丰富的团队将会成为推动INCMGA0012研发工作的重要助力,并且一旦获批,可以让这一全新的疗法快速惠及大中华地区的医生和患者。”

再鼎医药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杜莹博士表示:“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Incyte拥有世界一流的团队。我们很高兴与Incyte公司就INCMGA0012建立合作关系,并期待与他们一起开展更多的全球研究,将这一重要药物早日带给大中华地区的患者。抗PD-1产品已成为众多当前和未来免疫肿瘤疗法的基石。我们相信,像INCMGA0012这样具有竞争力的抗PD-1药物的加入对于实现再鼎医药的长期战略、充分释放产品管线的潜力至关重要。我们将迅速探索INCMGA0012作为单药和联合疗法与我们现有产品管线发挥协同效应的潜力。”

这一交易将在双方的授权合作许可协议开始执行后即刻生效。

消息来源:再鼎医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