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跻身“中国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牌”TOP10

2019-07-02 16:21 6299
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了《2019亚洲品牌足迹报告》,李锦记突破1.84亿的消费者触及数,以4.1%的高速增长,荣登“中国市场前50品牌”和“中国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牌”TOP10榜单。

北京2019年7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了《2019亚洲品牌足迹报告》,以数据揭示了消费者选择最多、最经常购买的品牌。报告中,李锦记突破1.84亿的消费者触及数,以4.1%的高速增长,荣登“中国市场前50品牌”和“中国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牌”TOP10榜单。

“凯度消费者指数”基于72%全球人口的研究,涉及了五大洲49个国家与地区的21,400个品牌,在反映消费者对品牌的真实认可度方面具有高度权威性。2018年,李锦记突破了1.84亿的消费者触及数,渗透率迅速增长至38.8%。由此可见,李锦记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刚过去的2018年,正值李锦记130周年,在产品品类发展推广、市场营销互动等多个方面,李锦记与消费者进行多样化的深度沟通和互动,发掘消费者的使用潜力,打造值得信赖和品质保障的品牌形象,也使越来越多的美食爱好者在琳琅满目的品牌中,选择了优质兼顾美味的李锦记,让这个历经百余年的酱料品牌成为不可或缺的烹饪好帮手。

从农田到餐桌,只为“舌尖上的安全”

自1888年李锦记创立以来,一直都把“100-1=0”作为品质管理理念,坚持质量百分百,要求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个环节都达到零缺陷。李锦记坚信,在食品行业中,即使做对了99个步骤,但只要有1步出了问题,所有的努力都会付诸东流。所以要么100分,要么0分,李锦记从未交出令人失望的答卷。

舌尖上的安全,李锦记保证。为了确保产品的原料、包装物料、半成品以及成品的优越品质,李锦记贯彻从“农田到餐桌”的理念,从源头开始监控检测原料,保证餐桌上的每一瓶李锦记调味料都安全、美味

作为享誉全球的国际品牌,李锦记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生产厂房:在美国洛杉矶、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国广东的江门新会、广州黄埔以及香港总部等地均有李锦记厂房,只为给全球华人带来最正宗的家的美味

李锦记全球最大生产基地:广东江门新会工厂
李锦记全球最大生产基地:广东江门新会工厂

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让健康美味飘香世界

从中国到全球,李锦记已成为中华料理的代表品牌。200多种酱料产品销售至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海内外消费者欢迎。财神蚝油和旧庄蚝油品质出众、蚝鲜浓厚;蒸鱼豉油豉香浓郁、一步到“味”;健康酱油系列天然酿造,减盐不减鲜;全能食醋系列严选原料,“醋”类拔萃。李锦记通过酱料将日常饮食升华、以味传情,让世界各地消费者铭记每一餐的舌尖滋味。

李锦记产品深受海内外消费者欢迎
李锦记产品深受海内外消费者欢迎

随着消费者对食品安全以及健康生活的关注度逐渐提高,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产品,李锦记品牌不断推陈出新,持续在减盐酱油领域投入大量关注与研发,给消费者带来了薄盐酱油系列:除了鲜甜的低盐生抽酱油“薄盐生抽”、明星主打小绿瓶“薄盐醇味鲜”之外,2018年李锦记新上市了“薄盐味极鲜”产品。薄盐酱油系列采用了先进的减盐技术,在保证鲜味的同时降低盐分,真正做到了“减盐不减鲜,美味更健康”;适用于炒、拌、煎、煮各种烹饪方式、各类食材,轻松提升菜肴美味时享受健康生活。

2018年上市的减盐酱油:李锦记薄盐味极鲜
2018年上市的减盐酱油:李锦记薄盐味极鲜

如今李锦记已蜚声海内外,但始终不忘初心。从1888年开始,131年的每一天、每一个产品、每一个目标,李锦记都在为满足广大消费者挑剔的味蕾而不断努力着。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