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两新组织党委读书会成立一周年

打造学习型党组织
2019-03-22 17:28 8600
3月22日,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泰达两新组织党委读书会举办了成立一周年活动,来自开发区两新组织的120余名党员参加。

天津2019年3月22日 /美通社/ -- 3月22日,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泰达两新组织党委读书会举办了成立一周年活动,来自开发区两新组织的120余名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读书会工作人员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9年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下发了《泰达两新组织党委读书会会员手册》,将读书会章程和实行积分管理等内容在手册中进行了明确规定,为进一步规范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随后,对2019年初开展的读书征文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表彰。

通用半导体公司党总支的张晓东同志作为获奖者代表发言。他表示:“泰达两新组织党委读书会带给自己的不仅是一个阅读和交流的平台,还能让自己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一个良好的读书习惯。希望读书会越办越好。”

会上,来自基层党组织的会员还分别以对联、国画和剪纸的形式为读书会成立一周年送上了祝福。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一线的6名党建指导员,以一首原创歌曲《党建英雄》反映出基层党务工作者每天平凡而有意义的工作,他们的演唱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天津市著名作家李治邦以《天津传统文化》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颇多,今后一定会挤出时间多学习、多读书,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积累,努力为全市、滨海新区和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