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东呈国际标杆加盟商日本研习之旅取得圆满成功

筑梦东方,共筑共赢
2019-07-01 10:27 5975
6月23-27日,历时五天,远渡重洋,东呈国际集团首次标杆加盟商研习团圆满完成日本研习之旅,顺利归国。29日,东呈国际加盟服务中心在广州隆重举行“筑梦东方,共筑共赢”-- 2019东呈国际标杆加盟商日本研习之旅分享会。

广州2019年7月1日 /美通社/ -- 6月23-27日,历时五天,远渡重洋,东呈国际集团首次标杆加盟商研习团圆满完成日本研习之旅,顺利归国。29日,东呈国际加盟服务中心在广州隆重举行“筑梦东方,共筑共赢”-- 2019东呈国际标杆加盟商日本研习之旅分享会。

2019东呈国际标杆加盟商日本研习之旅分享会
2019东呈国际标杆加盟商日本研习之旅分享会

东呈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新华携集团多位高管出席分享会,聆听了加盟商伙伴分享此行收获,并共同探讨如何将日本工匠精神、服务精神在品牌方落地,在门店落地,在每一位东呈员工心中落地。

分享会上,加盟商不仅谈到日本极致的工匠精神,还分享了沉甸甸的门店经营管理感悟。临别时,程新华寄语:“愿与加盟商一道,共同成长,共同分享,共同发展。”为东呈国际集团首次标杆加盟商日本研习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取法日本,打磨管理之道

五天的日本研习之旅中,加盟商伙伴们陆续参访学习了日本M’s酒店连锁经营体系的建设与业务改善;体验了日本一期一会的茶道精神洗礼;完成了丰田精益生产管理课程培训;参访学习京瓷公司,探源阿米巴经营与稻圣哲学。

为契合这次日本研习之旅主题,分享会被加盟服务中心精心布置成东方私塾的模样。寓意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随着集团领导和加盟商依次在极具东方韵味的点墨红梅图上盖上刻有个人姓氏的图章,分享会正式拉开序幕。

在回顾了日本之行的精彩瞬间后,本次加盟商赴日研习团团长、广西加盟商刘强就游学感悟进行了分享。

他首先对本次研习之旅活动表示了感谢,这次赴日研习对于解决自己在门店经营方面的困惑上有所裨益,到日本学习像是“瞌睡遇上枕头” -- 求之不得。

谈起收获,刘强着重强调了访学过程中对稻盛和夫和丰田的管理思维模式的学习心得。他认为,稻盛和夫使自己学会了要敢于做梦,内心如果不渴望的东西,那它就不会接近自己。同时,企业的也要以利人之心为初心,自己将在帮员工实现物质、精神上的追求,为员工做长久打算方面进行反思与探索。另一方面,自己将学习丰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学会中毒式的持续打磨、改进产品。

广东加盟商罗局先也高度评价了此次日本研习之旅,他认为研习经历对自己的管理经营也有不少启发。

东呈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新华致辞
东呈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新华致辞

被程新华个人魅力与东呈平台实力所吸引,罗局先于2017年加盟东呈,他笑称,自己是“从游击队转变成了正规军”。他赞同刘强的说法,认为利人之心不可少,自己将每周与两个员工进行面谈,拉近距离,让员工们有归属感,以店为家,共同更好应对经营中问题。此外,他学习了丰田的与时俱进,不故步自封,他谈到,哪怕最好的标准也要根据时间变化而变化,要因时制宜,自己在未来的经营中将会进行成本控制,砍掉无效成本,提高效率,促进门店更好经营。

此外,加盟商吴鹏、肖惟新、陈驱、骆家明、耿雪枫、黄焕天等都就研习收获进行了分享,从不同角度对本次研习之旅进行了总结,交流心得,并感谢东呈精心组织了这次加盟商研习系列活动。   

东呈国际总裁办青穗生潘思凡还生动地介绍了的日本文化。

共筑共赢,共建东呈大平台

分享会总结环节,程新华对这次日本研习之旅取得圆满成功表示赞赏。

他提到,日本除了工匠精神与服务精神,另一个值得学习的是企业与合作伙伴关系的处理。企业要取得成功,从来不可能只靠一己之力,对于东呈来说,管理公司、加盟合作伙伴、员工、供应链等多方力量缺一不可。

“东呈与投资人的关系是共同成长的关系,二者需要一同进步,协同努力。在品牌、服务、加盟等诸多问题上,东呈需要与各位加盟商默契配合,通力合作;东呈与加盟商的聚合是能量场的聚合,只要同声同气,同心同德,所有困难都能得到解决。”

东呈国际集团领导与加盟商合影留念
东呈国际集团领导与加盟商合影留念

随着东呈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加盟商在财富、能力、思想、教育等领域也将取得丰硕成果。东呈希望能与加盟商共筑共赢,共同打造东呈这个大平台,而加盟商也能在这个平台上实现更大价值。

为树立标杆榜样,实现品牌方与加盟投资人共筑共赢,分享会现场还表彰了赴日研习的每一位加盟商,并颁发标杆加盟商证书。临别时,程新华寄语:“愿与加盟商一道,共同成长,共同分享,共同发展。”

分享会最后,东呈国际集团加盟服务中心高级副总经理荣丹勉励大家,希望加盟商伙伴都能保持不断学习的心态,不断提升自我经营管理水平与能力。“加盟服务中心未来会考虑举行加盟商培训班,提供更多、更丰富、更多样化的学习机会”。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