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绘王发布其史上最“萌”数位板 满足年轻化用户的产品个性化需求

2019年6月30日,绘王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在菲律宾宿雾市顺利举行,绘王现场发布了业内首款IP联名定制数位板“HS64特别版”与Kamvas Pro 16 Premium数位屏等。

菲律宾宿雾2019年7月1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30日,绘王动漫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绘王)新品发布会在菲律宾宿雾市顺利举行,绘王现场发布了业内首款IP联名定制数位板“HS64特别版”与Kamvas Pro 16 Premium数位屏等。

产品图片
产品图片

属于年轻人的专业数位板

基于目前日益年轻化的用户群体对产品的个性化需求,绘王联手印度尼西亚知名动漫公司“CIAYO漫画”,共同打造出了业内首款联名定制数位板“HS64特别版”。

产品图片
产品图片

外观方面,首次将IP形象融入产品设计当中,使之极具辨识度,更显年轻和个性化。配置方面,采用目前业界领先的266PPS读取速率与8192级压感,在颜色浓淡与线条的处理等方面,表现更加专业;而绘王专利无源电磁感应技术的应用,使得数位笔能支持用户长时间进行创作,不用担心因电量问题而打断创作灵感。

此外,258g的重量与8mm的厚度,更是将便携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境界;兼容Android、macOS、Windows三大系统,提供更多创作平台给用户自行选择。

绘王致力于促进想法与实现之间的表达,在实现创意中担当起应有的角色。履践“用户需求、用户参与、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创造和探索更好的创作体验,让创作者的想法充分实现。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绘王官网:www.huion.com

消息来源:Shenzhen Huion Animation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