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gwin在中国东部设立新的分支机构

Logwin AG
2009-06-12 11:53 7444

卢森堡格雷文马赫2009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Logwin通过设立新的分支机构进一步加强其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该物流服务提供商从今年年初开始在张家港为客户提供服务。这个拥有90万居民的城市坐落在江苏省东南部,位于南京以东大约200公里。该市聚集了大量的电子、化工以及纺织企业。“中国和德国依然是世界上较大的两个出口国。”Logwin集团空运和海运业务部门首席运营官Helmut Kaspers解释说。“尽管遭受了全球经济危机,我们依然在不断扩大,尤其是在亚洲的运营网络。”

这家名为普及国际货运代理(中国)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Logwin Air + Ocean China Ltd. Zhangjiagang)的新公司将由Thomas Wu领导。Logwin将利用这个新的客户办事处进一步开发现有物流项目,同时扩大其为国际客户所提供的服务。

张家港是一个现代并且雄心勃勃的大都市。坐落在长江下游的这座城市拥有一个重要的内陆港,它是连接内陆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张家港是华东地区重要的经济区之一。除开在南京的分支机构外,Logwin还在上海、苏州和无锡设立了分支机构。Logwin在中国总共有超过20个分支机构,这彰显了它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在这里经营的悠久历史:Logwin在中国市场的运营已经超过35年,早在1975年它就在香港设立了它在亚洲的首个分支机构。

关于Logwin集团

作为外部合作伙伴,位于卢森堡格雷文马赫的Logwin集团为贸易和工业行业提供一套综合的物流和服务解决方案。2008年,该集团的销售额达到20亿欧元,目前在全球45个国家拥有约8,100名雇员。Logwin的业务遍及全球各大市场,在全世界400多个地区开设有办事处。Logwin集团是物流行业的市场领导者之一,其三大经营业务包括物流解决方案(以用户为导向的合同物流解决方案)、空运和海运(全球空运及海运交付业务)以及公路和铁路运输(中欧、西欧及东欧的陆上运输及特殊运输业务)。

Air + Ocean业务部门在五大洲200多个地点设有分公司,包括98家公司自身的分支机构。除了空运及海运服务之外,该公司1,900名员工还为客户提供度身订造的综合物流服务。该公司的国际业务主要集中在欧洲、亚洲、澳洲、南美及南非地区。公司通过合作伙伴及合资企业巩固其全球网络,同时也是海运合作Group 99及空运合作组织FUTURE的成员。

Logwin集团在德国证券交易所高标准市场上市,位于巴特洪堡(德国)的Delton AG是公司的多数股股东。

消息来源:Logwin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