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思维智安烟雾报警器颁发CE-CPR和T Mark证书

2019-04-12 22:45 9354
2019年4月12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与广东思维智安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双方高层会晤,并就思维智安烟雾报警器举行了CE-CPR和T Mark证书的颁证仪式。

佛山2019年4月12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12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与广东思维智安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维智安”)举行了双方高层会晤,并就思维智安烟雾报警器举行了CE-CPR和T Mark证书的颁证仪式。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副总裁夏波先生、华南区副总经理李景云先生、资深工程师梁国星先生,以及思维智安总裁易扬波女士、销售总监邵兴先生、技术部经理赵永建先生等双方企业高层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TUV莱茵与思维智安举行了双方高层会晤
TUV莱茵与思维智安举行了双方高层会晤

会议上,易扬波女士对TUV莱茵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赞赏了TUV莱茵工程师团队对思维智安烟雾报警器CE-CPR和T Mark认证项目的大力支持。夏波先生祝贺思维智安的烟雾报警器产品成功通过欧洲EN14604测试,其安全性能跃升至行业领先水平。李景云先生则着重介绍了TUV莱茵在消防产品认证的优势服务,TUV莱茵目前是唯一能在国内完成相关消防产品测试的第三方外资机构,可为中国的消防企业突破贸易壁垒提供本地化一站式的认证解决方案。

思维智安烟雾报警器
思维智安烟雾报警器

随后,夏波先生为思维智安两个系列的烟雾报警器产品颁发了CE-CPR EN 14604、T Mark证书及TUV莱茵卓越水晶奖杯,标志着思维智安生产的烟雾报警器符合欧盟市场的准入要求,成为中国少数通过EN 14604认证的优秀烟雾报警器生产商之一。

TUV莱茵为思维智安烟雾报警器颁发CE-CPR和T Mark证书
TUV莱茵为思维智安烟雾报警器颁发CE-CPR和T Mark证书

EN 14604是针对烟雾报警器的质量认证,该标准对烟雾报警器产品及制造商的组织架构、质量体系、原材料管理、生产工艺、产品性能、产品安全等都提出了详尽、规范的要求。在欧盟,消防产品属于305/2011/EU建筑指令管控的强制性认证,相关消防产品出口欧盟必须先由具有相关资质的公告机构出具的有效证书才允许进入欧盟销售。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