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与Connecte共同召开物联网智能产品技术研讨会

2019-03-22 20:29 5733
3月21日,由国际领先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主办,为Connecte及其供应商定制的技术研讨会在TUV莱茵深圳物联网技术评估中心顺利召开。

深圳2019年3月22日 /美通社/ -- 3月21日,由国际领先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主办,为Connecte及其供应商制的技术研讨会在TUV莱茵深圳物联网技术评估中心顺利召开。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副总经理李景云、Connecte运营总监曲馨及相关企业代表一同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资深技术专家冼念维、赵熠然 、梁国星分别就“TUV莱茵认证资料和验厂要求”“开关、插座产品欧洲标准要求”“开关、插座产品北欧市场认证要求”“烟雾报警器欧洲认证要求”等议题发表了主旨演讲。随后,TUV莱茵深圳物联网技术评估中心实验室经理姚啸峰着重针对开关、插座、烟雾报警器、门、窗及红外传感器等产品的短距离无线传输技术CE-RED认证进行解读和分析。现场气氛热烈,嘉宾广泛结合当前物联网市场的热点,就智能开关、插座、烟雾报警器等产品的应用前景、技术趋势及技术难点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新落成的TUV莱茵深圳物联网技术评估中心。

谈及未来合作,曲馨表示:“Connecte一直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领先的物联网技术产品,我们期待与TUV莱茵携手前行,提升品牌竞争力,让产品更安全、更智能。”

李景云感谢Connecte对TUV莱茵的信任和支持:“TUV莱茵在物联网、智能附件等领域深耕多年,在全球化服务网络、前沿技术、专家团队、行业标准等方面优势明显。未来,TUV莱茵将继续发挥其影响力,立足产品的安全和品质,为企业提供更多高附加价值和一站式的全球认证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