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咨询荣膺"2023中国高科技高成长30强"奖,创新实力获高度认可

北京2023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12月7日,2023(第七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在北京举办,作为本届大会的重磅环节,"金领奖"年度颁奖盛典也在大会期间盛大举行,软通咨询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成功入选"2023中国高科技高成长30强(未来之星)"


作为中国新经济峰会的一部分,全球青年创新大会旨在发现并连接在进化中崛起的新物种和新锐公司,以及引领商业变革的创新领袖。本届大会以全球化视角,围绕"新趋势、新机会、新挑战"展开前瞻讨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家、投资人、政府代表等参与其中。

软通咨询成立于2018年,作为一家拥有丰富行业数字化转型经验的咨询企业,软通咨询开发了自己独特且具有影响力的数字咨询方法论—咨询2.0,即从企业愿景到机制全面数字化的咨询模式: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以技术驱动业务为核心,并将其应用于各种行业中去实现更好、更高效、更精准地服务客户。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卓越的技术实力,软通咨询在数字化咨询领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此次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中国高科技高成长30强(未来之星)"奖项,充分证明软通咨询在科技创新和业务发展方面的强大实力。

一直以来,软通咨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依托深厚的行业洞察、专业的咨询能力和领先的技术实力,构建形成以企业数字化转型、数据使能、智能制造等8大领域的能力线,逐个打入制造、交通、零售等多个行业,帮助客户解决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各种挑战,提升业务价值,同时拥有一大批具备战略咨询、数据咨询等专业能力过硬的数字化时代新型咨询人才,致力于在多个领域内打造专业团队。正是凭借这些优势,软通咨询在数字化转型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获得了客户和业界的广泛认可。

此次荣获"2023中国高科技高成长30强(未来之星)"奖项是对软通咨询过去一年里在科技创新及市场拓展等方面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同时,这也是对软通咨询未来发展的期许和激励。未来,软通咨询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为引领"的理念,积极应对市场挑战,持续深耕数字化咨询领域,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推动公司持续高速成长。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