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电联行入选 2020“中国科创企业百强”榜

2020-06-22 14:03 11277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在2020(第二十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暨中国企业家生态大会上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科创企业百强”(简称“科创百强”)评选结果。金电联行凭借其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行业的创新实践,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北京2020年6月22日 /美通社/ -- 6月20日至21日,《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在2020(第二十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暨中国企业家生态大会上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科创企业百强”(简称“科创百强”)评选结果。金电联行凭借其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行业的创新实践,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中国科创企业百强榜单是《中国企业家》杂志社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智能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集聚科技创新及新基建领域的企业,从科技实力、投资价值、成长价值等指标入手,综合评估而得出的最终榜单。

当前,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与传统行业发展需求深度融合,正驱动中国传统行业智能化转型,发展潜力巨大;尤其在金融、政务、产业等领域,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的创新与应用,能够有效解决行业内诸多痛点,实现科技赋能。

金电联行以人工智能前沿科学为驱动,开创了全新的大数据智能生态,赋能全产业的智能转型与创新。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开发出30多条产品线和百余套智能产品,拥有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已为金融、政府、制造业等行业提供上万个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落地案例。

本次入选2020“中国科创企业百强”榜,是金电联行科技创新实力的体现。金电联行将继续凭借自身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大数据生态,为更多客户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金电联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