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吧啦吧啦聊点啥》第一季收官 创意短视频成绩斐然

2019-06-26 16:23 4264
华尔街英语斥资打造的脱口秀节目《吧啦吧啦聊点啥》第一季,关于影视话题的四支短视频,已经通过官方微博、微信 、西瓜视频,抖音等渠道全部上线,自5月10号第一支视频播出至6月18日,4支视频的播放总量已超过850万。

上海2019年6月26日 /美通社/ -- 华尔街英语斥资打造的脱口秀节目《吧啦吧啦聊点啥》第一季,关于影视话题的四支短视频,已经通过官方微博、微信西瓜视频,抖音等渠道全部上线,自5月10号第一支视频播出至6月18日,4支视频的播放总量已超过850万。

华尔街英语《吧啦吧啦聊点啥》第一季
华尔街英语《吧啦吧啦聊点啥》第一季

《吧啦吧啦聊点啥》第一季四支视频围绕着电影背后的故事展开,由华尔街英语特邀嘉宾、影视行业资深人士杨潇叶和华尔街英语明星外教Rob共同出演。四支视频分别以中外两种不同的文化为背景,解读在好莱坞追寻明星梦、好莱坞真实存在的歧视、玛丽苏系列影视作品以及电影学习等内容。

华尔街英语《吧啦吧啦聊点啥》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电影已经是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不同的地域文化影视作品会呈现不同的特征,有着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会从中得到各自的共鸣。《吧啦吧啦聊点啥》第一季正是透过这些差异,来展现文化的魅力。“作为文化基本载体的语言,于细微差别处透露着传递者的修养、情怀甚至情绪,从而影响着生活,如同经典影视作品中的神来之笔。英语的魅力不是体现在试题上,而是在如同影视作品一样精彩的现实生活的交流中,我们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成为自己人生作品的出色导演。”

参与此次拍摄的华尔街英语明星外教Rob也表示,华尔街英语倡导成人提升自己英语水平,从而在不断努力奋进的过程中改变自己改变未来,这不仅仅是一种学习方式,更是一种文化,就如同影视作品为观众传递出能量一样。“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每一个人既是编剧、导演又是演员。”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