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吧啦吧啦聊点啥》开播 讲述不同文化视角下的那些事

2019-05-10 11:30 6821
华尔街英语打造了一档轻松的脱口秀节目 -- 《吧啦吧啦聊点啥》,第一支视频于5月10日正式发布。

上海2019年5月10日 /美通社/ -- 2019年是华尔街英语进驻中国市场,为众多中国英文学习者提供支持和服务的第20年,为了更好的向大众传递华尔街英语提倡的英文学习的核心价值:学好语言掌握英语这个通用的工具,了解中西方文化,改变自我更改变未来,华尔街英语打造了一档轻松的脱口秀节目 -- 《吧啦吧啦聊点啥》,第一支视频5月10日正式发布。

华尔街英语新节目《吧啦吧啦聊点啥》
华尔街英语新节目《吧啦吧啦聊点啥》

《吧啦吧啦聊点啥》是一档中西方观点碰撞的脱口秀节目。节目中邀请了在国外打拼多年的行业精英人士作为嘉宾,分别讲述他们在国外亲身经历的奇葩”事、好玩事以及一些在国内遇不到的事情。同时,华尔街英语明星外教也现身说法,说说“歪果仁”是如何看待这些事例的。《吧啦吧啦聊点啥》围绕热门话题,以中西方文化差异为基础,展现国外影视圈生存法则、日常生活以及育儿教育等方面的内容,中国人在国外的体验,外国人在中国感受,中英对照进一步向国人揭示英文学习交流的深远意义。

华尔街英语《吧啦吧啦聊点啥》特邀外教及嘉宾
华尔街英语《吧啦吧啦聊点啥》特邀外教及嘉宾

华尔街英语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英语学习的最终目的都是运用,无论是运用到工作中还是生活上,想要驾驭英语实现和外国人谈笑风生,就不仅仅是学习词汇、语法、发音。“不同的情境、场景甚至情绪中,英文的运用都会呈现出不同的意义和效果,因此了解西方文化有助于学习者有代入感的去领悟,体会英文真正的魅力。 出国旅行或商务接洽时,和外国友人交流,如果不了解相关文化、说话的场景语境,就很难体会到英文词句背后的意味,交流的深度也就有了局限。”工作人员还表示,语言是文化传递的纽带,无论是个人发展还是社会的进步,透过语言从文化中汲取“养分”是很好的途径。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