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内瓦协会客户调查:建立信任是解决成熟市场保额不足的关键

The Geneva Association
2019-06-26 13:51 7828
日内瓦协会(Geneva Association)的最新客户调查显示,加强对保险公司的信任有利于解决成熟市场上保额不足的问题。日内瓦协会是由世界知名保险和再保险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组成的一家全球性组织。

苏黎世2019年6月26日 /美通社/ -- 日内瓦协会(Geneva Association)的最新客户调查显示,加强对保险公司的信任有利于解决成熟市场上保额不足的问题。日内瓦协会是由世界知名保险和再保险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组成的一家全球性组织。

该协会委托对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瑞士,英国和美国这七个国家的7000人进行了调查,目的是找出成熟市场上保额不足的主要原因和可能的补救对策。

日内瓦协会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成熟经济体的保额不足:原因和补救对策》(Underinsurance in Mature Economies: Reasons and remedies),其中列出了大量重要研究结果并提出保额不足的五大影响因素的框架:制度、社会人口、经济、行为和文化。

日内瓦协会董事总经理杰德-阿里斯(Jad Ariss)表示:“与人们的一般想法不同,保额不足的问题不仅出现在新兴国家,在发达经济体中也很常见。令人鼓舞的是,我们从调查结果发现,人们普遍了解保险的作用以及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扮演的重要角色。然而,这项研究也揭示出人们对保险公司及产品存在一定的误解。解决这种矛盾对于帮助成熟经济体鼓励人们加大保险保障是至关重要的。”

超过60%的受访者认为,保险为人们提供了重要的服务,让被保人安心。57%的人认同保险在经济中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

不到30%的受访者对该行业持积极态度,53%的人称“在保险上有过不愉快的经历”,对理赔不满意和产品复杂是客户不满的主要原因。

超过50%的受访者更愿意向保险经纪人或销售代表购买保险,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建议的重要性。

调查结果还表明,金融和保险教育具有很大的潜力,因为46%的人都希望他们在学校学到更多关于保险的知识。

根据这些调查发现,这份研究报告向保险公司提出了四点建议:

  • 介绍保险产品要简洁明了;
  • 在重要的“关键时刻”提升客户体验,特别是在理赔过程中;
  • 为推进保险分销,建立全渠道的价值主张,要充分利用经纪人这个渠道,而不是试图避开它;
  • 满足客户对金融教育和金融知识的需求。

日内瓦协会社会经济弹性研究部总监、该报告的作者卡伊-乌维-尚茨(Kai-Uwe Schanz)评论说:“这项调查强调了长期存在的客户‘痛点’一直都有很重要的关联性,首先就是理赔。在这个强调数字化和高级分析技术的时代,保险业有难得的机会来解决其历史问题,并建立更具吸引力的客户体验和价值主张。”

下载完整报告

下载四页研究摘要

访问研究中心:成熟市场上保额不足的原因和补救对策

@TheGenevaAssoc

消息来源:The Geneva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