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险公司通过跨部门动员,在气候风险建模中采取决定性步骤

利益相关方在日内瓦协会气候变化论坛上确定优先事项和行动计划
The Geneva Association
2019-07-18 09:00 10201
开发和扩大下一代风险模型的集成需要跨部门合作,保险业作为风险管理机构和投资者发挥着关键作用。这是7月11日至12日在伦敦举行的2019年气候变化论坛的一个重要结论。

苏黎世2019年7月18日 /美通社/ -- 开发和扩大下一代风险模型的集成需要跨部门合作,保险业作为风险管理机构和投资者发挥着关键作用。这是7月11日至12日在伦敦举行的2019年气候变化论坛的一个重要结论,该论坛由全球性保险公司协会日内瓦协会(The Geneva Association)组织,由Tokio Marine Holdings赞助。

2019年气候变化论坛计划制定一份路线图,以推进和加强有形和过渡气候风险建模,重点是核心保险、投资和资产管理决策。与会者包括保险和资产管理行业代表、监管和评级机构、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金融倡议(UNEP-FI)成员、金融稳定委员会气候相关金融信息披露工作组(TCFD)成员、欧盟可持续金融技术专家组和可持续保险论坛秘书处、气候科学家和风险建模从业人员,以及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工作组联合主席。

日内瓦协会董事总经理杰德-阿里斯(Jad Ariss)表示:“所有经济部门的企业都需要气候信息,以调动投资,向低碳经济转型。在风险建模方面发挥领导作用的保险业,可以为全球私营部门应对TCFD的建议和全球可持续金融举措做出重大贡献 -- 同时提高其自身能力和社会复原力。”

日内瓦协会气候变化和新兴环境议题主任Maryam Golnaraghi评论说:“将气候风险纳入主流正成为董事会和首席高管的高度优先事项,涉及问责、企业战略、风险管理、运营、投资以及披露和报告。目前是利用最新的气候科学加强气候风险建模和压力测试的独特机会。本次论坛是10个部门的领导者就协调未来研究和发展议程的优先事项达成共识的重要一步。”

论坛强调了提高董事会和首席高管对气候风险整合重要性认识的重要性。在其风险分析工具中整合最新的物理和过渡风险,与资产负债表的两个部分相关联,保险业将大大受益。有必要对术语 -- 例如“复原力”、“情景”和“压力测试”-- 进行共同定义,以促进跨部门合作。还需要涵盖物理和过渡气候风险建模倡议,并查明差距、需要和潜在的合作领域。将最新的科学和技术与财务和核心业务决策联系起来,应该是今后举措的核心。

回顾GA在气候变化和新兴环境议题方面的最新工作

@TheGenevaAssoc

消息来源:The Geneva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