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申克荣获“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称号

2019-06-24 11:03 7290
6月20日上午,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 -- 康玉蓉女士作为宝山城市工业园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代表,出席颁奖典礼并领取“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和“宝山区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奖状。

上海2019年6月24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27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下发了《关于授予“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称号决定》(沪人社关【2019】175号)。

上海申克人事行政总监康玉蓉女士出席颁奖典礼并领取“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和“宝山区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奖状
上海申克人事行政总监康玉蓉女士出席颁奖典礼并领取“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和“宝山区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奖状

6月20日上午,在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委党校1号楼6楼报告厅,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 -- 康玉蓉女士作为宝山城市工业园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代表,出席颁奖典礼并领取“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和“宝山区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奖状。全区仅有不足1%的企业获得市级和区级双重荣誉,上海申克位列其中。

拥有这项殊荣的企业,可获得以下激励:

  1. 不纳入劳动保障监察部门的主动监察范围
  2. 不纳入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的主动审计稽核的范围
  3. 在申请实行其他工作时间制度并获批时,可适当延长批复有效期
  4. 符合条件的,可优先申报首席技师资助、上海市技术能手评选等项目,享受企业职工职业培训补贴的优惠政策
消息来源:上海申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