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ML时光机特别展”惊艳亮相静安大悦城,一键开启穿越之旅

2019-06-24 09:34 7985
“哔哩哔哩”主办的大型线下活动BILIBLI MACRO LINK(BML)6月22日至6月30日在上海静安大悦城举办。

上海2019年6月24日 /美通社/ -- 沪上最受上海年轻人喜欢的时尚地标之一 -- 上海静安大悦城,近日空降一座令人惊艳的BML时光机,引来众多二次元文化爱好者一探究竟。现场一度人气爆棚,那么,这座神奇的“时光机”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呢?

BILIBLI MACRO LINK(BML),是中国最大的年轻人潮流娱乐文化社区之一 -- “哔哩哔哩”主办的大型线下活动。2013-2019年,历经7年时光BML活动场地从第一届的mixingroom变为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主场馆,也从约800名现场观众跃升至数万席位。这种成长背后体现出的既是“哔哩哔哩”强大的创造力和凝聚力,更是当代年轻人为心中所爱而相聚的热情

这座“时光机”将在静安大悦城南座3F中庭从6月22日停靠至6月30日,且免费向观众开放。现场1:1还原了BML2019“时光机”的背景设定,搭乘时光机回到2019的2233娘穿越时空不负初心,只为精心编织与你羁绊”。

2233娘
2233娘

这次强强联手的展览旨在为大家带来感官上的“船新”的体验,在这场穿越时光的行程中,不但能看到历年珍贵演出资料和美术设定;还有2233娘设定实体化;历代限定周边等,而且均是首次公开。

来到现场的观众只需在NPC的指引下参与有爱的互动,即可收获精美的限定周边等福利。现场观察,拿到周边的小伙伴们都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此外,还有音乐区、舞蹈区等哔哩哔哩的人气UP主空降现场,与观众零距离接触,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演出,引发全场应援,现场完全被他们的热情感染,大家情不自禁开始“打CALL”。

活动嘉宾
活动嘉宾

时光机展出期间,还将有更多人气UP主来到现场助力

为确保BML时光机的运行,现场更会有时光领航员的保驾护航,成功捕捉到他们的镜头,说不定也会出现在“小电视”上

更厉害的是“大会员俱乐部”也被搬到了现场,首次实体化的“大会员俱乐部”期待着各位大会员来线下面基玩耍赢周边,还有限量的发行BML主题限定大会员实体卡等解锁。

现场图
现场图

BML时光机特别展一站看遍BML的7年时光,有爱,有感动,可谓收获满满。行程的最后,当然要为这场特别的时光旅行留下一点美好的纪念,现场各种精美周边限定发售中。

消息来源:Bilibil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