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LIBILI MACRO LINK时光机特别展”即将于上海举办

2019-06-15 01:22 8131
6月22日-6月30日, 由超电文化主办,“BILIBILI MACRO LINK时光机特别展”即将 于上海静安大悦城 举办。

上海2019年6月14日 /美通社/ -- 6月22日-6月30日,由超电文化主办,“BILIBILI MACRO LINK时光机特别展”即将上海静安大悦城举办,历年珍贵演出资料和美术设定悉数公开,具有人气视频音频上传者与BML主题限定的人物也会在现场参与活动。

BML大悦城时光机特别展
BML大悦城时光机特别展

2013-2019年,7年间BML演唱会从地下室开到了梅奔主场馆,从800现场观众到上万人。

Bilibili Macro Link(以下称BML)是bilibili举办的大型线下聚会,是bilibili文化的聚合。2013年10月,第一届BML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mixingroom举办,800位观众与bilibili一同度过属于自己的第一次聚会。

历年BML现场
历年BML现场

2014年9月,第二届BML落地上海长宁国际体操中心,观众人数达到3600人。

2015年7月BML在上海大舞台举办,到场观众达到8000人。BML与大家在7月暑期档见面的传统也一直延续至今。

2016年,第四届BML回归原点,活动场地从第一届的mixingroom变为梅奔主场馆,容纳的观众人数高达12000人。同时在BML第二天第一次举办BML海外嘉宾专场 (Bilibili Macro Link-Star Phase) 。

2017年,BML依旧选择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还新增了全息演唱会专场 (Bilibili Macro Link-Visual Release) ,演出共进行了三天,观众人数达到30000人次,也是从这一年开始,BML成为了为期三天的演唱会系列活动。

2018年BML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系列活动。在最后一天的活动上,公布了10月6日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举办BML的消息。北京场BML共聚集了 8000多位观众,这也是BML正式演出第一次在上海之外的地方举办。

以下是本次展览更多观赏亮点

1、历代资料限时展示

从2013至2019,BML7年间珍贵演出资料和美术设定悉数公开,主题设定实体化、历代限定周边大展示

2018北京来福士BML特别展
2018北京来福士BML特别展

2、现场还原BML2019 KV设定

BML2019宣传PV中,令人过目难忘的时光机,将在线下展实体化还原,1:1打造PV场景。

3具有人气视频音频上传者“零距离互动

此次活动把BML上的具有人气视频音频上传者请到了现场,让参会者提前感受们的魅力

4、互动任务赢奖品

现场设计多个互动游戏,参会者完成游戏不仅可以收集盖章,还有机会赢得现场奖品。

5有机会获得活动限定头像挂件

参会者可以通过拍摄展览照,定位大悦城,上传发送哔哩哔哩动态,获得哔哩哔哩限定头像挂件。

2019年,BML依旧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BML海外嘉宾场与BML举办日期互换,作为系列活动的第三天内容与观众见面。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14/2496926-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14/2496926-1-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14/2496926-1-c

消息来源:超电文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