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呵护健康梦想 招商信诺人寿助力儿童公益温暖前行

2019-06-22 08:00 10592

北京2019年6月22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22日,在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之际,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再次向爱佑慈善基金会“爱佑童心”医疗救助项目捐赠了30万元善款,用于资助孤贫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医疗检查及手术治疗。自2017年,招商信诺人寿已连续三年与爱佑慈善基金会进行合作,多次发起公益健康走、慈善捐步、爱心捐赠等活动,旨在提高大众健康理念的同时,合力铸就先心病患儿的健康梦想,截至目前,已令43名先心病患儿重拾健康。

与“爱佑童心”医疗救助项目合作虽然始于2017年,却源于招商信诺人寿自创立伊始就坚守的“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企业使命,从捐建希望小学到捐赠图书助力梦想家儿童成长公益行动,从捐助医院儿童健康角帮助接受治疗的血液肿瘤患儿运动康复到“爱佑童心”项目呵护先心病患儿的每一次心跳,每一次行动都诠释着招商信诺人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践行。

2019年,“爱佑童心”项目再出发,在招商信诺人寿大型客户关怀活动诺粉节期间被赋予了不同的意义,除了企业自身捐赠外,招商信诺人寿还呼吁员工、客户及社会力量一起关注心脏健康,通过赞助五城彩色跑、悦节拍音乐半程马拉松等健康跑活动,在保障跑者赛程健康的同时,推出心跳感应、“善心转盘”等互动小游戏,鼓励更多的人关爱自身心脏健康,也为先心病患儿传递一份爱心。

爱心的传递是一个可持续的旅程,也是一个互相关爱的旅程。每年,招商信诺人寿都会组织探访活动,关注先心病患儿的康复和成长情况。在可预期的未来,招商信诺人寿与爱佑慈善基金会双方还会探索在推动医学研究、公众认知宣教等多方面的合作,积极倡导社会各界正确认识和关注先心病治疗,帮助孤贫先心病患儿尽早摆脱疾病、健康成长,对美好生活多一分掌握。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