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旅享家再次推出全球积分奖励推广活动

“豪”赚积分 礼遇无限
7月2至9月16日,力邀会员畅赚积分无上限
2019-06-21 12:40 8899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旅行项目万豪旅享家于今日正式在全球范围内推出2019年度第二次积分奖励推广活动 -- “豪”赚积分 礼遇无限。

马里兰州贝塞斯达2019年6月21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旅行项目万豪旅享家于今日正式在全球范围内推出2019年度第二次积分奖励推广活动 -- 赚积分 礼遇无限。会员通过注册活动,在131个国家与地区参与活动的7,000余间酒店(每次)入住连续两晚及以上,即可赚取1,500额外奖励积分。注册会员可在2019年7月2至9月16日期间乐享积分奖励,畅赚积分。积分可以用于兑换免费房晚、飞行里程及 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等诸多丰富体验。 万豪旅享家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常客计划,更是一个旅行计划。为全球约1.3亿会员提供卓越的福利及礼遇,如通过全球积分奖励活动及与Chase或美国运通卡等的合作,更轻松地赚取积分及兑换奖励。

万豪旅享家在全球范围内推出2019年度第二次积分奖励推广活动——“豪”赚积分 礼遇无限
万豪旅享家在全球范围内推出2019年度第二次积分奖励推广活动——“豪”赚积分 礼遇无限

“豪”赚积分 礼遇无限:积分不设限,畅快随心赚

  • 活动注册期:2019年6月18日至9月2日
    “豪”赚期:2019年7月2日至9月16日
  • 促销活动期间,完成注册,会员在参与万豪旅享家计划的酒店每次入住连续两晚及以上即可赚取1,500点额外积分。
  • 活动奖励积分不设上限,但会员在每间酒店的住宿仅一间房间可计入此活动。
  • 通过积分兑换的房晚不参与活动,亦无法通过入住万豪国际集团住宅与别墅、ExecuStay ®、万豪行政公寓® 和Marriott Vacation Club ®参与活动。
  • 选择累积里程的会员不可参与本次促销活动。
  • 请访问marriottbonvoy.com/endlessearning 查询促销活动的详细规则、条款与条件。

通过赚积分 礼遇无限赚取更多积分,会员可以优惠价格体验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奢华酒店阵容。如在海上别墅悠享阳光与海风;在盘踞于滑雪坡道的度假村恣享快意人生;不出酒店即可拥抱宁静避世的沙滩;抑或是在标志性城市塔楼上鸟瞰城市风情等。

Marriott Bonvoy Tours & Activities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是万豪国际旗下的会员体验平台,在全球千余目的地推出超过12万项体验。除了所有入住客人均可使用信用卡购买的当地特色景点游览和户外体验之外,更有8,000余项会员专享、仅限积分兑换的专属时刻体验。仅在2018年,超过25,000人次通过体验平台购买或兑换了近35,000个体验项目。其中,万豪旅享家会员使用7亿8千万积分兑换了8,640个专属时刻体验,获得了金钱难买的精彩体验并获得了在体育、音乐、娱乐、美食等领域实现激情与梦想的机会。

注册或了解更多万豪旅享家相关信息,请访问https://www.marriott.com.cn/loyalty.mi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