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造新食机”- 2019食品饮料数字营销峰会报名正式启动

上海铂斐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2019-06-21 11:22 6650
随着消费者期望的改变和在线销售的增长,食品饮料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变,各公司正努力推动电子商务和数字化举措,以创造一种提高收入和忠诚度的客户体验。

上海2019年6月21日 /美通社/ -- 随着消费者期望的改变和在线销售的增长,食品饮料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变,各公司正努力推动电子商务和数字化举措,以创造一种提高收入和忠诚度的客户体验。

FBDMS2019大会宣传图
FBDMS2019大会宣传图

(banner链接:http://www.digitalfoodbeverage.com/?page_id=13136

聚焦在日益复杂和数字驱动的世界里,数字技术和新营销方法如何为行业赋能, 驱动食品饮料品牌实现新的增长。由上海铂斐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食品饮料数字营销峰会将于20191024-25在上海举行,将和您共同探讨如何持续为行业营销赋能,帮助行业实现进一步的销售增长。

本次峰会为期两天,将以主旨演讲、深度圆桌讨论、一对一商务对接、社交鸡尾酒会及晚宴的形式,给近200位食品饮料品牌营销高管和媒体、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提供深度沟通及交流学习的机会。

峰会热点议题

数字驱动,让零食更美味

数字时代开启啤酒行业新营销

品牌的年轻化,人性化

跨界营销,助力食品饮料品牌粉丝增长

在电商的世界重塑百年饮料品牌 

无界零售 - 探索增长新通路

更加高效的线上线下协同营销

年轻新势力 解锁新能量

全民健康营销:运动饮料靠什么杀出重围?

参会嘉宾来自

行业创新者 -- 那些食品饮料行业消费者互动和销售模式创新者, 并促使更广泛地思考与消费者之间互动的所有不同方式的公司。

零售商 -- 从实体店向线上线下融合体的行业开拓者。

品牌方 -- 期待通过技术革新和数字赋能、扩大品牌影响力和销售业绩的品牌。

技术方 -- 正在服务和希望挖掘食品饮料行业潜力的先进技术供应方。

待归类者 -- 食品饮料未来创想者,他们今天奇思妙想的技术和产品将会成为明天的传统。

已确认品牌方演讲嘉宾:

俞佳中,电商及消费者洞察总经理,格力高

Philia Li,大中华区消费者洞察高级总监,百事

林施含,品牌营销中心副总裁,麦隆咖啡

北亚区营销技术副总裁,百威英博

首席信息技术官,喜茶......

品牌方参会嘉宾 (部分):

Campaign营销经理, 百威英博

电商副总监,保乐力加

高级营销经理,百事

品牌营销总监,立顿

产品部总监,Laiyifen来伊份

总经理,Aland艾兰得

市场营销总监,Aland艾兰得

中国区市场总监,Swisse

数字营销总监,益海嘉里

电商市场部总监,雅培

高级市场总监,卡夫亨氏

CEO, 六角兽饮料F6

数字营销负责人,旺旺

品牌总监,蒙牛

中国区市场总监,Dairy Queen

全球营销经理,M&M’s 玛氏

中国区市场总监,McCormic味好美

品牌营销中心副总裁,麦隆咖啡……

官方支持伙伴:

英中贸易协会logo
英中贸易协会logo

英中贸易协会是由英国政府和工商业界共同支持的非营利性对华经贸促进机构。使命是促进英国企业对华的双边经贸合作。协会拥有近千家会员单位,在中国13个城市,英国10个城市设有办公室。英中贸易协会成立60多年以来,卓有成效的工作深受中英两国政府和企业的好评。英中贸协是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的官方合作伙伴。

亚洲食品工业协会logo
亚洲食品工业协会logo

亚洲食品工业协会(FIA)于2010年7月由众多领先的食品饮料公司联合发起成立,总部设在新加坡。亚洲食品工业协会致力于成为食品饮料行业可信赖的伙伴,落实亚太区食品饮料行业科学基础为本的政策发展。FIA 为行业专业信息传递和讨论提供了一个重要的中心。协会将食品行业最资深的商业领袖聚集在一起,倡导促进可持续增长的举措,并支持能够带来行业健康发展的的地区政策。

消息来源:上海铂斐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