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PS Capital Partners向日立汽车系统出售泛博制动

KPS Capital Partners
2019-06-20 16:18 31151
KPS Capital Partners (KPS)今天宣布,该公司签署了一项看跌期权协议,将其投资组合公司的子公司泛博制动出售给日立(TSE/TYO: 6501)旗下全资子公司日立汽车系统有限公司。

纽约2019年6月20日 /美通社/ --  KPS Capital Partners (KPS)今天宣布,该公司签署了一项看跌期权协议,将其投资组合公司的子公司泛博制动(Chassis Brakes International Group)出售给日立(TSE/TYO: 6501)旗下全资子公司日立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劳资联合委员会将进行磋商,预计交易将于2019年完成,交易还需满足常规成交条件。

泛博制动是汽车安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也是全球三大汽车基础制动器和基础制动组件制造商之一。公司总部位于荷兰埃因霍温,主要产品包括制动卡钳、盘式制动器、鼓式制动器和驻车制动器。该公司专注于开发更安全、更清洁、更智能的解决方案,以支持影响汽车行业的大趋势,如连接性、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泛博制动在欧洲、亚洲、印度、北美和南美拥有12个世界级、最先进的生产基地,以及11个工程中心和销售办事处,在全球拥有近5500名员工。

KPS于2012年创建泛博制动,通过一项十分复杂的全球企业分拆交易,收购了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Robert Bosch GmbH)的全球汽车基础制动器业务。在KPS的领导下,泛博制动转型成一家业务独立、快速增长、不断创新的全球企业,并利用其行业领先的高科技产品组合和能力,为全球几乎所有的跨国汽车公司提供产品。

为了帮助泛博制动更好地发展,KPS组建了由首席执行官Thomas Wünsche博士带领的优秀管理团队,新建了四个先进的基础制动器装配厂(波兰、中国、印度和墨西哥)、新设了四个先进的工程和研发中心(德国、印度、荷兰和中国),并成功开拓了北美汽车市场。

在KPS的领导下,泛博制动在研发和应用工程上总共投入了2.3亿欧元,促成了三种新转型产品的商业化:“ZOHe”制动卡钳、盘式集成自动驻车制动器(“APB-Mi”)和鼓式集成自动驻车制动器(“APB-Di”)。

泛博制动也在研发和工程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以开发其智能制动器(Smart Brake™),并在瑞典2019年冬季测试(Winter Test 2019)上展示了全球第一辆在四轮上只使用机电制动执行器(与传统液压制动执行器相比)的演示车。

KPS的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Michael Psaros表示:“泛博制动是KPS高超的投资策略的典范,无论身处什么时代、面临怎样的经济与商业周期、涉及哪些地区或行业,KPS都具有独到的眼光,能够做出正确的投资选择,并让被收购企业变得更好。”

“我们为泛博制动在我们领导下的非凡转变感到自豪。泛博制动展示了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打造行业领先制造公司的能力。公司的成功得益于KPS在研发、应用工程、创新技术和新产品、新制造厂以及员工方面的投入。我们祝贺并感谢泛博制动首席执行官Thomas Wunsche博士和公司高层管理团队的战略眼光和出色的执行力,以及我们全球员工对卓越的不懈追求。” 

Wünsche博士补充道:“通过与KPS的合作,泛博制动通过在运营、产品、技术和人员上的大量投入,成为了一家更好的企业。我们感谢KPS为我们的团队提供专业知识、资金和资源,以便发展我们的业务,并进一步促进我们的创新和持续改进。对于日立汽车领导的未来发展,我们很有信心。泛博制动将继续致力于我们的核心战略价值观,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产品质量,创新和客户服务。我们感谢客户、供应商和员工为我们的成功所做的贡献。”

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 Garrison LLP担任交易的法律顾问,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担任KPS和泛博制动的财务顾问。

消息来源:KPS Capital Partners
相关股票:
OTC:HTHIY Tokyo:650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