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与大陆集团合资公司CNXMotion研发制动转向技术

为高度自动化的驾驶提升转向“安全网络”
2020-12-03 11:21 12099
利用其母公司耐世特汽车系统和大陆集团构建的技术模块,CNXMotion推出了“制动转向”Brake-to-Steer(BtS)技术,一种通过为高度自动化及自动驾驶车辆提供附加方向控制层以增强驾驶者安全的技术。
  • 将电子制动作为附加转向控制用于传统、高度自动化及自动驾驶车辆(1至5级自动驾驶)的先锋
  • 为先进安全性提供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 充分利用母公司的技术模块:耐世特汽车系统和大陆集团

美国密西根州奥本山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 利用其母公司耐世特汽车系统和大陆集团构建的技术模块,CNXMotion推出了“制动转向”Brake-to-Steer(BtS)技术,一种通过为高度自动化及自动驾驶车辆提供附加方向控制层以增强驾驶者安全的技术。

在高度自动驾驶的车辆应用中,转向系统性能通过多层保护来保证转向安全网络的始终开启。此外,BtS使用电子制动系统在实现车辆安全转向的同时控制车辆的速度,为转向安全网络额外增加了一重保护。在没有方向盘的全自动驾驶车辆中,BtS会不断交互协商路径指令直到车辆实现安全停靠。

“在高度自动化及自动驾驶中,最关键的挑战可能就是如何保证系统冗余的鲁棒性以确保驾驶者、乘客和道路使用者的安全。”CNXMotion总经理Alan Davis解释道, “CNXMotion的BtS制动转向技术为一系列广泛的自动驾驶场景提供了多一层转向安全保障。”

CNXMotion的BtS技术通过使用车辆现有的制动及转向系统来达成安全需求,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经济高效的安全解决方案。

“当我们不断向车辆高度自动化前行,双重和三重冗余对于成功执行最小风险策略至关重要,这将保障驾乘人员和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大陆集团北美地区战略、自动出行和安全负责人Hiren Desai介绍,“像BtS制动转向这样的跨域协同功能将配置于现有的硬件中,例如大陆集团的MKCx线控制动系统,这样便消除了增加额外昂贵组件的担忧。”

“传统上,转向系统管理着车辆的横向控制,BtS制动转向系统能让制动也参与横向控制。”耐世特汽车系统副总裁、执行董事、首席技术官兼首席战略官Robin Milavec说道,“当制动转向与耐世特高可用性EPS或线控转向等高级转向系统相结合时,能提供一重额外的冗余,进一步增加安全性。”

制动转向如何工作

BtS制动转向功能存在于运动控制系统中,该系统充当车辆路径规划器(自动驾驶系统)与执行器(转向、制动器和动力总成)之间的中介,以确定最佳的前进路线。

与车辆性能管理器集成后,车辆的预期路径将通过BtS与系统不断校验转向能力,同时不断交互协商以获取最安全的前进路线。

如果BtS需要介入,则会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之一做出反应:

  1. 在最终选择第一或第二选项之前,继续按预期的路线前进,
  2. 进行风险最小的操控,例如减速和制动以使车辆转向路边,或者
  3. 在车道上停下。

该功能最初是为4级以上自动驾驶的转向冗余而开发的,也适用于不同场景下以驾驶者转向意图为主的低等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如车道保持、障碍物避让等)。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HK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