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一届中国IDI&TIS高峰论坛圆满成功举办

2019-06-20 09:56 9764
2019年6月15日,由同济大学和上海市保险学会联合主办,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同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城市风险管理研究院承办的第一届中国IDI&TIS高峰论坛在沪隆重举办。

上海2019年6月20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15日,由同济大学和上海市保险学会联合主办,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同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城市风险管理研究院承办的第一届中国IDI&TIS高峰论坛在沪隆重举办。

同济大学副校长雷星晖、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裴晓、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张兆安、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法规处处长陈荣根、上海市浦东新区住宅发展和保障中心主任华毅杰、成都市住建局质量与安全监管处副处长何梅、同济大学城市风险管理研究院院长孙建平、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副总裁何锡兴、上海保险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峰、上海市保险学会会长张渝等领导出席论坛。来自政府部门、保险机构、TIS机构、相关高校等200余名业内人士共聚一堂,共同探讨IDI&TIS模式在我国未来的发展。

“同济IDI&TIS研究中心”同期揭幕。该中心经同济大学批准,旨在IDI&TIS领域开展教学科研与实践活动的学术机构,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IDI&TIS领域学术探索的研究中心。裴晓、张兆安、孙建平、何锡兴、李峰、张渝以及研究中心主办单位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施骞、上海同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本兴共同为研究中心启动。

李峰(受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副书记周延礼委托)、张兆安和孙建平分别就“保险助力建筑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长三角需在新时代谋划新出发”和“充分发挥保险在城市安全发展中的保障作用”为主题发表演讲。法国再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于巍东与上海财经大学金融保险研究所所长粟芳分别就“建筑质量潜在缺陷保险 -- IDI及TIS的比较”和“从IDI的理论属性谈保险公司的风险管控”主题发表了演讲。

论坛上,陈荣根处长以及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中国财产再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法利(上海)投资有限公司(BV)、上海同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八家IDI&TIS机构代表也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对IDI&TIS发表了真知灼见,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共鸣。

论坛尾声,为了提高IDI&TIS行业地位、进一步规范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上海同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睿代表本次论坛的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向参会企业提出组建中国IDI&TIS行业协会的倡议,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赞同,与会代表纷纷签名倡议。

论坛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上海市金融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阮青松(上午论坛环节)和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车生泉(下午论坛环节)主持。

 

 

消息来源: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