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JA The Resort重新开业:世界知名、费用全包的体验式度假村

JA Resorts & Hotels
2019-08-31 03:07 8878

阿联酋迪拜2019年8月31日 /美通社/ -- 迪拜最大的体验式度假村之一JA the Resort内含面积达到100万平方米的茂盛绿地景观。在该度假村的第三家酒店将于9月迎来万众期待的开业之前,最初的JA Beach Hotel经过广泛的翻新改造,现在重新开业。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8597651-ja-the-resort-dubai-reopens-world-class-hotel/

JA The Resort沿着长达800米的私家海滩展开,拥有让所有世代都能为之兴奋的各种休闲设施,包括含有104个泊位的私家码头、9洞35杆锦标赛标准高尔夫球场和射击俱乐部,这确定了其作为迪拜领先度假村的非凡地位。费用全包的度假村JA The Resort获得一系列殊荣,最近还被迪拜政府授予“迪拜最具可持续性度假村”(Dubai's Most Sustainable Resort)的荣誉称号。

JA Beach Hotel被描述为“以行动为核心的原创遗址酒店”,该酒店已经完成了2019年大翻新,并将于9月1日重新营业。此次翻新涵盖光滑和能够从海滩看到海景全景的全玻璃阳台、新的卧房与一系列新餐厅——包括富有浪漫气息、拥有360度穹顶视角的意大利餐厅Sette。Phoenicia(腓尼基)餐厅也将在JA Beach Hotel开业,这家餐厅是与“现代中东菜大师”——多次获奖的澳大利亚籍黎巴嫩裔大厨格雷格-马洛夫(Greg Malouf)进行合作的成果。“Phoenicia”这个名字来自于源自黎巴嫩的古代地中海文明。Phoenicia是一家邻家餐厅,以当代方式呈献经久不衰的黎凡特菜。JA Beach Hotel内还设有纪念无畏的葡萄牙探险家瓦斯科-达-伽马(Vasco da Gama)的新酒吧“Vasco Da Gama”。

五星级酒店JA Beach Hotel距离迪拜乐园及度假村(Dubai Parks & Resorts)、迪拜热闹的JBR步行街和标志性的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分别有10分钟、20分钟与30分钟的路程,搭配新的JA Lake View Hotel(该酒店将于9月22日开业)以及JA Palm Tree Court酒店的地中海别墅套房,将会成为迪拜最大的体验式度假村之一。入住这三家独具特色的酒店的客人将能享受7个景观泳池(带有4个池滨酒吧)、可供选择的25家餐厅和酒吧、用泛光灯照明的高尔夫练习场、高尔夫球洞区和短切杆果岭以及迪拜利百特高尔夫学院(Leadbetter Golf Academy Dubai)、4个网球场和1所网球学院、壁球场、羽毛球场、沙滩排球设施、马场、迷你高尔夫球场、Watercooled水上运动中心——该中心可以提供滑水运动、帆板运动、香蕉船、双体船、激光帆船和私家码头,这个码头则能提供垂钓航行、乘船旅行和水上飞机飞行。新酒店还拥有6个射击场、Calm Spa水疗馆、有机花园、儿童乐园、托儿所和临时照看孩子的设施。

JA The Resort is Dubai's Largest Experience Resort, providing 1 million square metres of unique experiences and unforgettable memories
JA The Resort is Dubai's Largest Experience Resort, providing 1 million square metres of unique experiences and unforgettable memories

 

消息来源:JA Resorts & Hote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