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合作伙伴理想卫浴荣获2019年度卫浴产品十大质量奖

2019-06-17 10:52 4708
近日,2019年度卫浴产品十大质量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国际厨卫展理想卫浴E6D03 E6C03展馆隆重举行。理想卫浴凭借 卓越品质和领先的创新科技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卫浴产品十大质量奖。德国莱茵TUV集团作为理想卫浴合作伙伴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发表致辞。

上海2019年6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2019年度卫浴产品十大质量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国际厨卫展理想卫浴E6D03 E6C03展馆隆重举行。理想卫浴凭借卓越品质和领先的创新科技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卫浴产品十大质量奖。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作为理想卫浴合作伙伴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发表致辞。

TUV莱茵合作伙伴理想卫浴荣获2019年度卫浴产品十大质量奖
TUV莱茵合作伙伴理想卫浴荣获2019年度卫浴产品十大质量奖

 

本次活动由佛山市质量管理协会主办,国家陶瓷水暖卫浴检验检测中心、上海市浦东区质量技术协会全程指导,对参选产品的环保性能、安全性能、耐用性能等方面进行严格的筛选评定。

颁奖典礼上,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致辞表示,从2005年合作以来,TUV莱茵已为理想卫浴测试2589款产品、颁发163张证书,对推动理想卫浴铸造“世界品质”、提升淋浴房行业整体质量起到了关键作用。未来,希望与TUV莱茵继续保持深度合作,不断提升中国卫浴产品品质,共同推动行业升级发展,让中国品牌享誉全球。

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副总经理管乾祝贺理想卫浴:“在一个权威的评选中赢得荣誉,证明了理想卫浴一直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世界的标杆’为标准,致力于打造领先行业的产品品质,同时也彰显了其雄厚的品牌实力。理想卫浴把对质量精益求精的追求,融入到产品的每一个部件里,这种品质态度和责任感,使理想卫浴产品通过欧盟高标准的要求,作为多年的合作伙伴,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与自豪。”

双方合作14年间,TUV莱茵见证了理想卫浴成为中国淋浴房行业的领军者,以专业的服务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助力其进入全球市场。理想卫浴在行业内率先执行欧洲Reach管控标准、以欧盟的生产标准来设计和制造产品,并通过了国际CE认证,使得理想卫浴产品的耐用性、工艺美感、环保标准都达到行业的尖端水平。理想卫浴现已成为圣戈班、安达屋等欧洲前五大建材流通商的长期合作伙伴,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的认可和尊敬。

创造高品质产品,满足中国家庭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中国品牌正名,是TUV莱茵与中国卫浴行业领导品牌共同的目标,也是应有的担当与责任。近年来,TUV莱茵持续创新,致力于为中国卫浴行业提供改进产品效能、优化产品质量和安全性的解决之道。未来,TUV莱茵将积极助力更多的中国卫浴企业跻身世界一流、参与全球竞争,为产品品质以及技术创新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