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推出“JW家庭”计划乒乓球主题夏令营

2019-06-14 09:37 7226
作为海南首家JW万豪酒店,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携手前乒乓球国手及大满贯得主王楠女士创立的“国球舍”,倾力推出“JW家庭”计划乒乓球主题夏令营,旨在为家庭宾客打造体育与旅行相结合的亲子体验活动。

三亚2019年6月14日 /美通社/ -- 作为海南首家JW万豪酒店,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携手前乒乓球国手及大满贯得主王楠女士创立的“国球舍”,倾力推出“JW家庭”计划乒乓球主题夏令营,旨在为家庭宾客打造体育与旅行相结合的亲子体验活动。JW万豪品牌新近推出的家庭计划“JW家庭”主要面向5至12岁的儿童及其家庭,通过提供精心设计的亲子活动和富有创意的探索体验,令下榻JW万豪酒店的宾客都能收获令人欣喜的美妙时光,增进亲密融洽的亲子关系。

4月,万豪国际集团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于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成功启动大中华区首个专属时刻大师班。“开班”仪式中众多家庭宾客也体验了酒店“JW家庭”系列趣味亲子活动。随着暑假脚步的临近,众多家庭又开始计划一次全家的暑假之旅。为了满足家庭宾客对于暑假夏令营的需求,酒店推出“JW家庭”计划与乒乓球大师班相结合的主题夏令营,旨在通过“JW家庭”中创意与精心的活动结合乒乓球大师班一系列专业的乒乓球课程体验,让孩子们在旅行中感受和体验欢愉的同时,以乒乓球为纽带,使家人可共享亲子时光,体验运动的快乐,创造温暖的回忆。

一系列寓教于乐的夏令营活动主要包括:乒乓球大闯关、“JW家庭”亲子活动以及乒乓球专业教学集训。乒乓球大闯关包括充满挑战性的水枪乒乓赛,以及锻炼团队协作能力的的乒乓接力和拔河运送乒乓球,旨在让父母和孩子在感受别样趣味的乒乓活动的同时共度美好的家庭时光。“JW家庭”计划则悉心策划一系列乐趣盎然的亲子活动:巧克力大师、饼干批萨制作等美食课程让小宾客成为初露头角的美食家;艺术剪纸、百变折纸、陶艺师等动手活动让小朋友们在乐趣中提高动手能力;游泳小建将、手摇船体验等室外活动则让小朋友们在沙滩和泳池中尽情跃动。

小宾客体验乒乓球大师班
小宾客体验乒乓球大师班

 

JW之家亲子瑜伽体验
JW之家亲子瑜伽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乒乓球专业教学集训时间安排在8月8日至8月12日。由前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员的朱芳教练亲自指导热爱乒乓球的小宾客。整个课程采用趣味教学法,融合乒乓游戏、专项体能与技术指导;每天上午及下午各两节课、每节课45分钟的设置让喜爱国球的小朋友们得到来自专业教练的启蒙体验。非此时间段预订的宾客也可通过国球社专业教练指导的“乒乓球大师课” 珍贵系列教学视频获得乒乓球课程体验。由国球舍专门定制的小小乒乓台,可让小宾客体验适合自己身高使用的球台,更方便地学习乒乓球的入门技巧。

宾客可通过酒店官网或者直接拨打酒店电话预定半天或全天的乒乓球主题夏令营活动。针对对住宿有需求的宾客,则可通过预定JW之家暑期套餐,不仅可参加乒乓主题夏令营的系列活动,更可尊享自助早餐和JW厨房海鲜主题自助晚餐住店福利。

“酒店位于毗邻市区的大东海湾,依托便捷的地理位置,我们致力于将酒店打造成受家庭休闲游客欢迎的度假胜地。宾客足不出户即可体验到专业而有趣的乒乓启蒙教学、创意十足的亲子活动以及优质的服务。”酒店总经理陈国正先生说道。“我们欢迎岛内外的大小宾客来体验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于暑期打造的非凡款待的亲子夏令营”。

酒店室外儿童泳池
酒店室外儿童泳池
消息来源: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