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推出夏日欢享礼遇

2023-07-14 15:54 4450

夏日童游及全然焕活入住礼遇全新升级

上海2023年7月14日 /美通社/ -- 秉承JW万豪品牌独有的"JW家庭计划"及"全然焕活"理念,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于今夏焕新升级夏日童游家庭入住及全然焕活假期入住礼遇。为暑期亲子出游提供丰富精彩的住飨体验,为尽享悠然假期注入鲜活灵感。

"JW家庭计划"是JW万豪酒店品牌的一项全球计划,深受品牌创办人J. Willard Marriott先生与夫人Alice Marriott女士的传承启发,为5至12岁的儿童及家庭提供富有创意的体验和专属定制的亲子活动,以满足家庭宾客舒适体验、身心平衡、探索发现以及活力十足的旅行期望,在旅行结束后也留连忘返,受益匪浅。

萌趣多彩的客房布置,酒店将27及28楼精心打造成家庭楼层及多款主题童心客房,小客人们可以亲自挑选自己喜欢的"家",与心爱的动物玩偶伙伴一同住进精心搭建的小帐篷中。多款主题房充满了缤纷童心元素,如独角兽、梦幻雨林、海底世界等,让小客人们畅游在专属的欢乐世界。房间里特别准备了包括儿童拖鞋、浴袍、牙刷在内的丰富儿童用品,并配备有儿童洗浴套装,从微小细节为萌宝们带来健康呵护。

Family by JW 悦享萌趣亲子房
Family by JW 悦享萌趣亲子房

妙乐满分的打卡互动,全新打造的JW万豪侯爵童趣护照成为萌宝们的夏日郊游计划指南,萌宝们可在酒店内进行妙乐满分的打卡集章活动。小厨师烹饪课堂、JW蔬苑蔬果采摘、童趣扭扭棒、DIY干花书签、石膏娃娃和立体手工折纸等亲子活动都将轮番登场,根据指引完成打卡即可获取酒店吉祥物"格里芬一家"的限定萌趣周边贴纸、冰箱贴及卡通公仔。"格里芬一家"人偶也将在活动期间在酒店内开展巡游活动,与大小朋友们欢乐互动,为假日旅行更添精彩趣味。

JW万豪侯爵童趣护照及格里芬周边
JW万豪侯爵童趣护照及格里芬周边

全然焕活的欢愉体验,在城中绿洲漫享悠然佳期,释放身心的全然焕活。精心打造的"全然焕活"住飨礼遇为双人入住营造令人印象深刻的夏日欢愉记忆。入住即享酒店吉祥物格里芬公仔中号玩偶一只,象征幸福与力量的玩偶为旅行增添个性。丰富的店内餐饮折扣则为双人入住用餐带来更多选择。炎炎夏日,不出酒店即可享受味蕾寰游。

全然焕活入住礼遇-菱·娱酒吧
全然焕活入住礼遇-菱·娱酒吧

夏日童游入住礼遇

有效期至2023年8月31日 

悦享萌趣亲子房

  • 家庭自助早餐
  • 航迹厨房自助晚餐
  • JW侯爵童趣护照1本
  • 家庭欢迎礼遇
  • 童趣乐园亲子活动

全然焕活入住礼遇

有效期至2023年8月31日 

浦悦江景豪华房

  • 75折餐饮折扣(适用于航迹厨房,Flint扒房,菱娱酒吧 *除菱娱酒吧外其他餐厅酒水不可使用)
  • 菱娱酒吧鸡尾酒两杯 
  • 格里芬限定公仔一份
  • 入住期间享免费迷你吧
消息来源: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