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推出户外级超6类高柔性以太网线缆组件新产品

L-com
2019-06-13 13:00 4568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L-com最近推出一系列用于工厂自动化、OSP以太网、10 Gig应用以及恶劣环境内高速联网的户外级超6类线缆新产品。

美国加州Irvine市2019年6月13日 /美通社/ --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L-com最近推出一系列用于工厂自动化、OSP以太网、10 Gig应用以及恶劣环境内高速联网的户外级超6类线缆新产品。

户外级超6类高柔性以太网线缆组件
户外级超6类高柔性以太网线缆组件

 

L-com户外级超6类高柔性线缆新产品采用具有100%整体铝箔屏蔽层和80%编织屏蔽层的双屏蔽线缆结构,能够抵御工业和军事环境中常见的EMI和RFI干扰。这些新型线缆组件的其他特征包括:抗紫外线且防潮的聚氨酯(PUR)线缆护套;支持300V额定电压;工作温度范围-40摄氏度~+75摄氏度。

“此类线缆新产品不但具有高柔性,且为支持10G以太网应用的户外级线缆,适用于需要在恶劣工业环境中实现高速连接的中小型企业,全部为订购当天即可发货的库存现货,能够满足客户的紧急需求,”产品经理Dustin Guttadauro先生解释道。

该系列户外级超6类线缆新产品除12种标准现货长度之外,还提供定制长度规格,无最小起订量要求。

L-com户外级超6类线缆组件新产品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消息来源:L-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