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ria成为首个为商业智能仪表盘带来真正数据素养的NLG平台

Arria NLG
2019-06-11 21:00 4904
Arria NLG欣然宣布推出其最新商业智能(BI)集成,将高级分析和语言学直接整合进BI工具中。

经客户证实,使用自然语言生成可显著提升报告的速度和效率

新泽西州莫里斯镇2019年6月11日 /美通社/ -- Arria NLG欣然宣布推出其最新商业智能(BI)集成,将高级分析和语言学直接整合进BI工具中。此次整合提供了更深入的语言信息观点生成、易用性和数据安全。Microsoft Power BI、Tableau、MicroStrategy和Qlik等BI工具首次能够提供真正的数据素养。

AstraZeneca 高级分析全球业务服务部主管Brian O'Connor表示:“Arria NLG Studio的BI分析与语言功能为我们提供了技术,帮助我们显著提升报告的速度和效率。对我们来说,主要好处在于我们能够利用这个功能强大的平台在我们部门内部创建属于我们自己的自然语言生成(NLG)应用。”

@HigherVisibility 管理合伙人Adam Heitzman称:“我们在大量数据的基础上使用Arria的NLG Studio来开发语言信息,能够即时明确地表达我们为客户创造的市场价值。他们的平台显著减少了发现观点所需的时间和工作,使我们能够专注于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Arria的最新BI整合超越了二维视觉,支持仪表盘内提供的所有底层数据的聚合与信息传达。凭借以语言传达底层数据信息的能力,查看者目前拥有无限的钻取功能,可以从任何数量的外部数据源中钻取无数维度。仪表盘首次超出单独的可视化效果,能够以自然语言讲述一个完全情景化的故事,确保显示在其他情况下会被忽视的主要事实和观点。用户可轻松创建按需、连续的数据驱动型故事,以改善数据素养,从而让公司能够更快地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

Arria提供三个部署选项,使用户能够轻松将NLG整合进他们当前首选的基础架构、云和专属云或本地中。这可让数据就位,适应用户权限并满足数据安全要求。

倾向于在内部使用NLG 的BI用户目前能够自己生成语言信息。Arria提供即时可用的观点,用户可轻松在几分钟内根据需求自行对这些观点进行定制。此外,Arria NLG Studio给予用户完全掌控权,让他们能够创建属于他们自己的具有见解的语言信息,并将这些信息直接整合到并显示在他们的首选BI工具中,而无需开发人员和昂贵的专业服务。凭借BI工具的灵活定价,用户可立即从NLG整合中获取价值。

这些关键性突破为世界各地的企业采用NLG并将其整合进他们的BI工具中打开了大门。

消息来源:Arria N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