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ria自然语言生成技术扩大了BBC对英国大选的新闻报道

BBC新闻网站扩大了人工智能在半自动新闻报道中的应用,利用Arria NLG在唱票后几分钟内发表英国690个选区每个选区的本地选举新闻和结果
Arria NLG
2019-12-18 13:05 5665
Arria NLG今天宣布,BBC新闻网站通过其Semi-Automatic Local Content(半自动本地化内容)项目扩大了对Arria的自然语言生成(NLG)平台的使用,使英国最近的大选新闻报道制作实现自动化。

新泽西州莫里斯镇2019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Arria NLG今天宣布,BBC新闻网站通过其Semi-Automatic Local Content(半自动本地化内容,简称“Salco”)项目扩大了对Arria的自然语言生成(NLG)平台的使用,使英国最近的大选新闻报道制作实现自动化。

BBC新闻网站扩大人工智能在半自动新闻报道中的应用,利用Arria NLG在唱票后几分钟内发表英国690个选区每个选区的本地选举新闻和结果
BBC新闻网站扩大人工智能在半自动新闻报道中的应用,利用Arria NLG在唱票后几分钟内发表英国690个选区每个选区的本地选举新闻和结果

 

 

BBC新闻实验室的目标是在选举之夜为其每个用户扩大不同区域新闻的发表能力,其中包含本地统计数据和结果。通过Arria NLG,这家媒体巨头实现了目标,成功发表了数百篇文章,在英国历史上最忙碌的新闻之夜之一提供每个选区的详细数据。

Arria NLG是一种人工智能,将数据转化为具有深刻见解的书面或口头语言。在大选之前,BBC记者使用Arria NLG Studio建立了无数的Salco新闻模板,涵盖了12月12日(周四)投票结束后所有可能的场景和结果。结果使用Arria进行自动处理,为每个选区制作相关的语音和文字文章,在发表之前,由BBC记者编辑。

通过Arria NLG,BBC在10个小时内发表了689篇地方新闻,共10万字,为英国的690个选区提供实时选举结果。Arria的NLG技术自动制作本地新闻故事的速度和准确性使编辑和记者能够在繁忙的、有期限限制的环境中工作,扩大制作规模,并向当地市场成倍提供更多新闻报道。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BBC新闻实验室的David Caswell谈到了NLG为BBC及其读者提供的价值,评论说:“像Salco这样的自然语言生成系统可以为英国各地的每个人解锁包含在公共数据集中的丰富和相关的故事。这些以一种语言、风格和语调讲述的符合本地受众习惯的本地故事可以在数据驱动的辩论中包括更多人,而以前只对那些知道在哪里找到数据的人开放。”查看完整的采访

BBC新闻实验室的编辑Robert McKenzie表示:“这是此时我们人类无法完成的新闻工作。在机器的辅助下,我们为昨晚唱票的每个选区制作了一篇新闻报道(一个尚未完成唱票的选区除外)。而通过人工方式这是不可能实现的。”

Arria NLG首席执行官Sharon Daniels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媒体公司之一BBC新闻合作。BBC新闻团队在大选之夜所取得的成就对全世界媒体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这个成功案例通过从数据中提取观点来讲述一个更完整的故事,从而证明自然语言技术如何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

“Arria NLG Studio平台将高级语言分析和计算语言学结合在一起,将数据直接转化为与接收信息的受众相关的有深刻见解的解释性文字报道。”

消息来源:Arria N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