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举办第八届年度摄影大赛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9-06-11 10:14 19146

纽约2019年6月11日 /美通社/ --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简称“ESB”)今天宣布将于2019年6月17日举办年度摄影大赛。诚邀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级摄影者提交他们拍摄的这座知名地标性建筑的原创照片,赢取获得国际曝光和赢得5000美元大奖的机会。除大奖之外,帝国大厦还将为亚军提供1500美元的奖金,并挑选多达48名决赛选手。

去年的获奖照片,摄影者:Sidney Chua
去年的获奖照片,摄影者:Sidney Chua

作为纽约市最受欢迎的拍照景点之一,帝国大厦是全球地标性建筑,同时也是人们必须参观的知名建筑。帝国大厦一直鼓励无数摄影者每天拍摄令人叹为观止的照片。34街的新入口以及升级的宾客体验为游客带来更多值得回忆的时刻,并为他们拍摄美不胜收的照片提供充足的机会,如大厦25英尺高的建筑模型。

帝国大厦邀请粉丝访问www.esbphotocontest.com在线提交他们的参赛照片,包括帝国大厦的外部、内部或令人印象深刻、一览无余的360度室外景观照片。参赛作品将于2019年6月17日至2019年9月6日接受。

帝国大厦观景台高级副总裁让-伊夫-加齐(Jean-Yves Ghazi)表示:“今年的比赛覆盖较之前更多的国家。除了之前参加比赛的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粉丝之外,我们还首次接受来自澳大利亚、法国、德国、印度、日本和韩国的帝国大厦粉丝的摄影作品,为他们提供机会展示他们拍摄我们的世界知名地标性建筑的最佳照片。我们很激动能够通过国际粉丝的镜头欣赏帝国大厦。”

获奖者名单将于9月下旬通过比赛网站和帝国大厦的社交媒体平台公布。

参赛者必须年满18岁,并且是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韩国、印度或日本的合法居民。有关官方比赛规则和更多关于摄影比赛的信息,请访问www.esbphotocontest.com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