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推出“最幸福的帝国”约会套餐

帝国大厦推出“最幸福的帝国”约会套餐,客人可在其标志性的86层观景台上进行令人难忘的求婚
现在,客人们可以在这座 世界上最浪漫的建筑顶部提出那个浪漫的问题,并为他们说出的“我愿意”举杯庆祝!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21-10-19 20:45 4345

纽约2021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今天,帝国大厦(ESB)推出“最幸福的帝国”,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套餐服务,情侣凭此可获得观景台体验的VIP待遇。持票者可受邀进入位于大楼86层的标志性开放观景台,在那里高档的专用区域提出那个浪漫的问题,并打开一瓶香槟来庆祝这一难忘时刻。

“最幸福的帝国”约会套餐
“最幸福的帝国”约会套餐

这款独家套餐的价格为每对情侣1,000美元,其中包括对帝国大厦沉浸式展览的私人导游参观,内容包括帝国大厦的历史和大厦内发生的经典爱情故事。在全球闻名的86层观景台庆祝约会之后,情侣们将受邀前往102层观景台,在落地窗前以令人惊叹的360度视野拍摄令人心旷神怡的照片。 

帝国大厦观景台总裁Jean-Yves Ghazi表示:“这座世界上最浪漫的建筑是庆祝爱情的最佳地方。帝国大厦在其历史上已成为众多爱情故事的发生地,我们现在很高兴能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情侣提供独家、浪漫和可定制的求婚体验。”

帝国大厦的观景台体验最近从底层到顶层进行了一次彻底改造,包括设置了一个客人专用入口,一个1万平方英尺的数字和可触式博物馆,用于讲述帝国大厦这座地标性建筑从设计伊始发展到当前在流行文化中所处地位的历史。此外,这次改造还对102层观景台进行了完全的重新设计。 改造工程还包括进行业界领先的室内环境质量(IEQ) 提升,如有源双极离子化、MERV 13过滤器和通风提升,从而使该大楼成为了美洲第一个获得WELL健康安全评级的建筑。

门票可在https://www.esbnyc.com/buy-tickets/happily-ever-empire 网站购买,购买者须年满21周岁。

“最幸福的帝国”套餐必须至少提前24小时预订,每天可供预订的数量有限。摄影师、家人和朋友必须单独购买直通票才能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庆祝活动。 

有关帝国大厦及其观景台体验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sbnyc.com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