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受邀出席2019年“世界认可日”活动

6月9日,由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建邺区市场监管局承办的第12个“世界认可日:认证认可 -- 促进供应链提升价值”在南京举行。SGS作为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受邀出席并发表演讲。

上海2019年6月10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9日,由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建邺区市场监管局承办的第12个“世界认可日:认证认可 -- 促进供应链提升价值”在南京隆重举行。SGS作为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受邀出席并发表演讲。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经理吴睿娜与9家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代表共同发起“倡导诚信认证检测,推进江苏高质量发展”倡议。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南京分公司经理吴睿娜代表SGS与9家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代表共同发起“倡导诚信认证检测,推进江苏高质量发展”倡议。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南京分公司经理吴睿娜代表SGS与9家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代表共同发起“倡导诚信认证检测,推进江苏高质量发展”倡议。

省市场监管局王俊胜副局长出席并致辞,省科协徐春生副主席、南京市建邺区夏晓燕副区长出席活动,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建邺区市场监管局,省质检院、省计量院、省纺检院,以及在宁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和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王俊胜指出,认证检测与“高精尖”科技创新紧密相连,也与百姓日常生活紧密相关。近年来,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围绕“传递信任、服务发展”总体要求,全方位推进认证检测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王俊胜副局长出席并致辞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王俊胜副局长出席并致辞

SGS资深电子供应链审核专家发表关于“电子行业绿色供应链管理”的演讲。从质量合规及风险安全的角度分享了相关法规准则,让与会者了解到更多合规的管理案例。

SGS资深电子供应链审核专家发表关于“电子行业绿色供应链管理”的演讲
SGS资深电子供应链审核专家发表关于“电子行业绿色供应链管理”的演讲

本次“2019年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中,各市县市场监管部门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陆续开展专题访谈、“实验室开放日”、广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世界认可日”宣传的社会影响力,提高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的社会认知度。

2007年10月28日,国际认可论坛(IAF)和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在澳大利亚悉尼联合召开的大会上确定,自2008年起,每年的6月9日为“世界认可日”。如今已走过12个年头。该活动旨在为进一步提升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传递市场信任、服务社会发展的效能。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