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出席镇江市"世界认可日"活动:助力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产业链发展

2022-06-09 17:36 3778

上海2022年6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DEKRA德凯受邀参加江苏省镇江市市场监管局和发改委联合举办的第十五个"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DEKRA德凯低中高压实验室总经理王新波先生参加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

6月9日"世界认可日"期间,以‘传递质量信任,服务绿色发展'为主旨,镇江市开展检验检测服务新型电力装备产业链对接活动。DEKRA德凯受邀参加,并被授予新型电力装备产业链服务平台成员单位并授牌。


 


传递质量信任,推进数字化进程

随着中国电力产业链的升级,输配电及相关制造行业获得了极大发展。而质量发展是兴国之道、强国之策。作为知名的第三方专业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积极发挥技术支撑作用,输配电测试和认证业务覆盖低压,中压和高压输配电设备的整个产业链。

DEKRA德凯低中高压实验室总经理王新波先生说道:"享誉全球的输配电行业认证标志KEMA-KEUR就是DEKRA德凯的认证标志,KEMA-KEUR是全球各电网公司和广大用户高度认可的通行证。此外,DEKRA德凯于2020年推出具有数字化功能的DEKRA Mark认证标志。KEMA-KEUR和DEKRA Mark的认证标志将同时服务于全球客户。具备数字化功能的DEKRA Mark将成为DEKRA德凯在低压电气产品测试和认证领域的首选认证标志。"

服务绿色发展,扩大可持续版图

可持续发展为能源转化,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标准以及循环经济的整体解决方案带来了发展机遇。DEKRA德凯积极推出多元化新服务,不断推进并致力于绿色能源,双碳和网络安全等业务的纵深发展。王新波说道:"DEKRA德凯大力推进碳足迹,可再生能源,职业安全,社会责任,合作伙伴以及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的探索与实践,全方位协助和支持我们的客户进行绿色产品研发,制造和运营管理的解决方案。"

高品质服务,助力本土客户通行全球

DEKRA德凯在低中高压领域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人才储备。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DEKRA德凯提供专家资源和高品质服务,为国内企业立足本土、面向国际市场提供广泛的技术支持和坚实的质量保障。

"DEKRA德凯以‘致力于成为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世界里的全球合作伙伴'为愿景,充分利用全面数字化转型机遇,为广大企业发展新型绿色电力装备、优化产业链升级提供坚实的质量保障。"王新波说道。

消息来源:DEKRA德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