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1世纪的定位》荣登京东经营管理类新书月榜第一

里斯七大定位原则助力企业突破商业陷阱
里斯中国
2019-06-10 15:20 7220
《21世纪的定位:定位之父重新定义“定位”》近期与《美国陷阱》同为京东图书经营管理类畅销新书。

上海2019年6月10日 /美通社/ -- 自《21世纪的定位:定位之父重新定义“定位”》(以下简称《21世纪的定位》)于2019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正式发行以来,该书得到了广大读者以及企业家的高度认可,在发行当日及周榜和月榜中,均名列京东经管类新书榜单第一名,近期与《美国陷阱》同为京东图书经营管理类畅销新书。

《21世纪的定位》荣登京东经管类新书月榜销量第一
《21世纪的定位》荣登京东经管类新书月榜销量第一

《21世纪的定位》一书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发行,“定位之父”艾·里斯,携其女儿及合伙人劳拉·里斯以及里斯全球合伙人张云共同撰写而成。艾·里斯是《定位》的作者,并被美国权威媒体《广告时代》杂志评选为“全球十大顶尖商业大师”,并肩其中还有“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通用电气集团前 CEO 杰克·韦尔奇等商界人物。

张云介绍道:“《21世纪的定位》第一次系统总结了定位理论最新发展的思想和精华,是企业战略定位的指引手册。这其中阐述了在超级技术和全球化的背景下,企业如何突破商业陷阱所要关注与掌握的7条原则。”

《21世纪的定位》已成为企业家案头的必读之作。小米董事长兼 CEO 雷军先生在收到新书后的第一时间即发布微博进行了推荐。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我相信,《21世纪的定位》所带来的‘升级版定位理论’将成为21世纪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业观念,也将开启定位实战的下一个50年!”

对与《21世纪的定位》为何受到企业的好评,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分享了他的看法,他说到:“正和岛深度接触过数以万计的企业家和创业者,如何在纷繁复杂的商业世界找准属于自己的战略定位,是每个企业家和创业者必然会思考的问题。《21世纪的定位》在《定位》的基础上,结合互联网和新经济的时代环境,与时俱进地阐述了在当今环境下企业应对巨变时代的7条新定位原则。这7条新定位原则,值得企业家拥有。”

在《21世纪的定位》中指出了7条新的定位原则是:
(1)20世纪属于全国品牌,21世纪属于全球品牌;
(2)20世纪互联网是一个媒体或渠道,21世纪互联网本身是新品类;
(3)20世纪品牌最重要,21世纪品类最重要;
(4)20世纪是文字时代,21世纪是读图时代;
(5)20世纪属于单一品牌,21世纪属于多品牌;
(6)20世纪以广告建立品牌,21世纪以公关建立品牌;
(7)20世纪用文字将定位植入心智,21世纪用声音将定位植入心智。

张云总结道:“中国企业已经面临在国际市场的商业竞争,中国品牌应该如何走向世界成为摆在中国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企业又该如何应对互联网时代以及超级技术时代给企业和品牌带来的机会与挑战?为何有些在技术实力遥遥领先的企业却无法在商业世界获得成功?超级品牌、多品牌和全球品牌,将是企业前行的关键词。”

消息来源:里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图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