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里斯中国发布《21世纪的定位》中文版

超级技术时代 定位理论的重塑
里斯中国
2019-05-10 10:25 8440
今天里斯中国战略定位咨询公司正式推出,由定位之父艾 -里斯与他的女儿及合伙人劳拉 -里斯,以及里斯中国总经理张云共同撰写的《21世纪的定位》一书。这是定位理论历经近40年后,在超级技术时代,定位理论重塑的里程碑。

上海2019年5月10日 /美通社/ -- 今天里斯中国战略定位咨询公司正式推出,由定位之父艾·里斯与他的女儿及合伙人劳拉·里斯,以及里斯中国总经理张云共同撰写的《21世纪的定位》一书。这是定位理论历经近40年后,在超级技术时代,定位理论重塑的里程碑。

《21世纪的定位:定位之父重新定义“定位”》
《21世纪的定位:定位之父重新定义“定位”》

1981年,艾·里斯将定位系列文章编撰成书,《定位》一书得以问世,意味着定位理论系统成型并正式发布,开启了商业竞争由“事实之争”到“认知之争”的全新时代。《定位》一书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史上百本最佳商业经典第一名。

进入21世纪之后,定位依然大放异彩。2001年,“定位理论”击败了众多学术理论,被美国营销学会评选为“有史以来对美国营销影响最大的观念”,帮助多数企业在竞争中赢得先机。

·里斯指出:“定位理论不再局限于营销界和广告范畴的战术层面,而是上升到了企业战略层面。对比并分析了20世纪与21世纪商业环境的变与不变,再次强调:人类的心智是全球最为复杂的地方之一,伴随着时代环境和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品牌的建立和传播将迎来更多的机会,同时也面临着更多的挑战,这也催生了定位的新原则,如全球化、品类、互联网品牌、多品牌、视觉锤等多个定位原则。”

在过去的十多年中,里斯全球合伙人、里斯中国总经理张云带领的里斯中国是定位理论在中国的探索者和实践者。中国企业家对于定位理论已从认知阶段发展到积极探讨与实施阶段,对于定位理论在实践中的价值给与了高度的肯定。里斯中国也成功为企业实现业务千亿级的突破。

张云表示:“为了应对21世纪的竞争,中国企业家需要探索品类创新的机会,把握住超级技术时代带来的红利。与此同时,当企业在区域内成为领导品牌的时候,重新考虑多品牌建设,如何对待品类分化的机会,推出第二、第三品牌。”

在超级技术时代,信息更是呈现出了指数级的爆炸式增长趋势,《21世纪的定位》一书的推出重塑了定位理论,更强化的实战经验,希望给予企业家们对于如何将企业和品牌驻入消费者心智这一问题,引入新的思考与启示。

消息来源:里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