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克里夫定位学院特呈“定位书签”,全球首发

纪念《定位》图书出版40周年暨克里夫定位学院成立10周年
里斯战略定位咨询中国
2021-01-27 11:50 4835

上海2021年1月27日 /美通社/ --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1年,是《定位》图书出版40周年。这一年,也是里斯旗下专注于定位理论研究与教育的商学院 -- 克里夫定位学院成立10周年。为纪念这特殊的一年,克里夫定位学院特呈“定位书签”,全球首发


自1981年英文版《定位》出版以来,里斯定位系列书籍先后出版14本。这14本书里,汇聚了里斯先生及其合伙人、传承人的营销智慧。

《定位》、《商战》、《聚焦》、《品牌的起源》、《品类战略》、《21世纪的定位》,“定位书签”便是以这六个重要里程碑节点的书籍为原型制作。从最早的《定位》,到最新的《21世纪的定位》,此纪念版书签的设计,贯穿了定位理论历史的发展。

方寸书签,如一面镜,窥半世定位发展。复古的红、细致的图,每一枚书签都在讲述一个经典、一次重要变革。对比定位理论,映衬企业百态,希冀一代又一代追求认知进步的企业家、营销人、创新者知定位,智用定位……开卷有益,闭卷有签,展卷读书之余,欣赏这精美的定位书签,不但平添了许多情致,亦是读书的一大乐趣。

除书签外,在定位书签礼盒里还附有一份《全球战略定位报告》。本次报告研究由里斯战略定位咨询联合《财富》(中文版)共同出版,基于里斯独特的定位理论框架,聚焦“国家心智资源”,锁定各国家和地区市场颇具潜力的品类机会,并对潜力品类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提出指引,至此形成全球首份聚焦商业品类的定位报告。希望这份报告,能帮助更多中国企业对品类的未来有更清晰的思考。

书签发布之际,“定位之父”、里斯战略定位咨询创始人艾·里斯先生和定位理论卓越传承人、里斯战略定位咨询全球总裁劳拉·里斯女士特发来贺词:“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定位理论的指导下,更多企业能继续向品类之王的地位迈进,积极面对全球不确定环境下的挑战,创造出新的长久的辉煌!愿乘长风破万浪,挂上云帆,横渡沧海!”

书签正式发布后,克里夫定位学院执行院长寿雯表示:“40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运用定位的思想制定战略,打造出强大的品牌。10年来,克里夫定位学院结合里斯中国的一线定位实践,不断丰富定位方法论,并通过培训、大会、研讨会、游学等方式,使定位的思想和方法影响超过5000位企业家,培育出了280+行业领导品牌。

回顾2020年,遍地是挑战。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仍将面临着种种不确定性。而定位思想是经历了半个多世纪验证,在变化的商业环境和市场竞争中总结出的最为有效的不变的战略方法。克里夫定位学院愿再接再厉,探索更为创新的模式,在新的一年与定位一起,陪伴更多企业建立更多强大品牌,打造出越来越多的品类之王。”

消息来源:里斯战略定位咨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