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环境保护日 喜茶开展“喜茶环保季”

2019-06-05 15:00 16438

深圳2019年6月5日 /美通社/ -- 6月5日,旨在“强调保护和改善人类环境重要性”的世界环境日到来。喜茶开展喜茶环保季,以“喜爱地球,茶茶行动”为口号,打造线下门店活动和社群活动,同时将推出系列环保周边。

喜爱地球,茶茶行动
喜爱地球,茶茶行动

这个延续了47年的节日是人类环境意识的觉醒,是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保护地球母亲,每一个行业,每一个个体都有责任。

6月5日当天,顾客带杯购买任意常规饮品,大陆门店减免2RMB,香港门店减免2HKD,新加坡门店减免0.5SGD。

喜茶还将在部分门店试行垃圾分类桶,鼓励垃圾分类和循环利用。

喜爱地球 线下行动
喜爱地球 线下行动

此外,“喜茶环保季”还将推出环保周边,包括果茶杯、可循环手提杯套、环保竹吸管。

当天喜茶开展线下社群活动“HEYTEA DIY”,聚集粉丝利用喜茶的门店饮品包装进行DIY创作,优秀选手将获得环保周边,作品将于官微发布。

DIY创作 喜茶在行动
DIY创作 喜茶在行动

环保道路上,喜茶与大家一起行动,喜爱地球,保护生态,构建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喜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